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17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 Ace   魅族16s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游戏拍照样样在行 全能产品为你生活工作助力

现在的手机产品越来越朝着全能的方向发展,性能足够玩游戏,拍照远近景白天晚上都不在话下,出门有NFC可直接刷卡乘公交等,一部手机几乎可以帮我们搞定生活和工作中的大部分事情,正如下面这几款手机。

  OPPO Reno Ace

  OPPO Reno Ace是OPPO最新推出的一款全能性产品,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池,并且支持65W的SuperVOOC超级闪充2.0,而且还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各项配置都达到了顶尖水准。

  Reno Ace搭载6.5英寸水滴屏,2400*1080分辨率,支持P3色域和90Hz刷新率。此外还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屏幕指纹、杜比全景声、冰碳恒冷散热系统以及4D游戏振感。OPPO Reno Ace支持65超级闪充,达到了“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4000mAh电池30分钟即可完全充满至自动断电。

  拍照方面,Reno Ace搭载4800万超清四摄,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和超级微距以及116°超广角,视频拍摄方面则支持超清视频防抖,同时还支持NFC。配置上,Reno Ace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拥有最高12GB+256GB存储,标配LPDDR4x和UFS3.0高速闪存。

  华为Mate 30 Pro

  华为Mate 30 Pro在高端市场上一款很有实力的产品,出色的拍摄、麒麟990的硬件性能以及5G等等,综合体验非常出色。

  Mate 30 Pro为6.53英寸,2400*1176分辨率,支持P3广色域。Mate 30 Pro采用了88°超曲面OLED环幕屏,接近90°的曲率使得在使用手机时左右几乎没有边框。Mate 30系列共有玻璃和素皮两种,其中玻璃版有星河银、翡冷翠、罗兰紫和亮黑色四款配色,素皮版则有青山黛和丹霞橙两种,此外,Mate 30 Pro还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配置上,Mate 30 Pro 5G版首发了麒麟990 5G处理器,采用业界领先的7nm+EUV工艺制程,麒麟990 5G芯片原生集成了5G基带,支持2G/3G/4G/5G各种模式、NSA非独立和SA独立组网模式、TDD/FDD全频段,全网通5G。

  Mate 30 Pro后置则为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光圈,1/1.54英寸超大感光元件)+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6光圈,支持OIS,1/1.7英寸感光元件)+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支持OIS)+3D深感摄像头。续航上,Mate 30 Pro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27W无线快充和反向无线充电。

  魅族16s Pro

  魅族16s Pro是下半年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国产旗舰产品,延续了对称式全面屏设计,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还有线性马达以及立体声扬声器、NFC等特色功能,是一款几乎没有短板的产品。

  魅族16s Pro外观设计延续了前代产品,正面为对称式全面屏,保留了额头和下巴,6.2英寸三星AMOLED材质,支持硬件蓝光过滤和DC调光,还有屏幕指纹解锁。魅族16s Pro采用了玻璃材质,配色上有暮光森林、梦幻独角兽、黑之谧镜和白色物语四种。

配置上,魅族16s Pro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有6+128GB、8+128GB和8+256GB三种存储版本,全系标配UFS3.0。魅族16s Pro依旧内置 mEngine触感引擎,支持立体声扬声器。此外,魅族16s Pro还支持全功能NFC,支持公交地铁和移动支付。

相机上,魅族16s Pro搭载索尼4800万超清三摄,主摄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OIS光学防抖),另外两颗分别为2000W像素IMX350长焦和1600W像素IMX481超广角镜头,广角达到117°并支持对焦距离为2.5cm的超级微距拍摄。前置则为2000万像素,支持AI美颜和逆光自拍HDR。

  小米9 Pro 5G

  小米9 Pro 5G是小米的一款5G手机,延续了小米9的外观设计,性能升级至骁龙855 Plus处理器,后置则为4800万三摄,还有全功能NFC等。

  小米9 Pro 5G配备了一块6.39英寸AMOLED屏幕,这块屏幕拥有超高的色准,可以更好的还原色彩,并支持屏幕指纹解锁。还有多功能NFC,小爱同学升级至3.0,支持连续语音对话,以及全新的MIUI 11系统。

  小米9 Pro 5G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搭配骁龙X50基带实现5G连接。相机方面则是搭载了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包括4800万主摄(f/1.75,0.8um)+1200万人像(f/2.2,2倍光学变焦)+16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f/2.2)。同时,小米9 Pro 5G还新增了梦之白配色,并加入了横向线性马达,并支持VC液冷散热。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