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Ace发布 65w+90Hz 3199起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10/200349.shtml report 5747

北京时间10月10日,OPPO在成都正火艺术中心举办 OPPO Reno Ace超玩大会,最近OPPO动作频频,无论是上个月刚发布的OPPO Reno 2还是65W Super VOOC闪充,几乎每时每刻都在抓住用户的眼球。这一次的OPPO Reno Ace在配置上再次升级,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65W Super VOOC闪充以及90Hz刷新率屏幕,又是一代真香机!

OPPO K5 千元真香机快速发布

发布会一开始仅仅用了5分钟时间,OPPO K5就发布完毕,K系列一向有着超高的性价比,OPPO K3在京东618旗舰更是一举夺得同价位累计销量冠军!

OPPO K5共有三种配色,分别为奇幻森林、赛博金属、极地阳光,每一种配色都有着独特的气场,成为你穿搭点缀。

配置方面,OPPO K5采用一块6.4英寸OLED水滴屏,支持光感屏幕指纹3.0,后置四摄,主摄为6400万像素超清镜头,前置3200万像素超感光人像镜头,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以及VOOC 4.0闪充。

6+128售价1899,8+128售价2099,8+256售价2499元。

多张王牌在手的OPPO Reno Ace

OPPO Reno Ace被称为超级玩家,其中更是拥有多张“王牌”功能,让消费者在使用的过程中表现的淋漓尽致。

首先就是OPPO Reno Ace是首款支持65W超级闪充的OPPO手机,搭载Super VOOC 2.0 65W超级闪充的Reno Ace让用户在碎片化时间充电更加高效,从前的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瞬间提升到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从1%电量充电5分钟即可充到25%以上。

在安全方面不必担心,Super VOOC 2.0支持莱茵安全认证,经历1000次循环测试、600次独立充放电寿命测试、10000次热插拔测试等等……除了65W超快的充电速度外,安全也是OPPO一直所强调的。另外OPPO Reno Ace也是全球首款标配GaN(氮化镓)充电器的手机,并向下兼容VOOC、SuperVOOC、PD、QC快充协议。

OPPO Reno Ace的另一张王牌就是拥有一块6.5英寸全面屏,其中还有90Hz的超高刷新率、135Hz触控采样率、△E=3、HDR10+。未来还会有更多款游戏将支持90Hz刷新率屏幕,目前已有六款。

配置方面,OPPO Reno Ace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LPDDR4x双通道内存以及USF 3.0闪存,为了应对机身发热问题,OPPO Reno Ace还加入了多层石墨烯散热片、VC均热冷凝铜板、全新复合碳纤维。

软件上TOUCHBOOST 2.0加持,在打游戏时更加得心应手,同时OPPO Reno Ace也是《和平精英》职业联赛第一赛季赛事用机。

OPPO Reno Ace 11月1日线上线下正式开售,8+128售价3199、8+256售价3399、12+256售价3799。10月17日当天参加抢先购,享受最高200元购机优惠。

彩蛋:高达40周年定制版带来同年回忆

最后发布会还带来彩蛋环节,推出OPPO Reno Ace 高达40周年定制版,外观满满机甲风,让人眼前一亮,瞬间把你带到RX-7B-2上,包装中充电器、保护套都是高达元素,全球限量3w台。

配合高达定制版还推出了游戏手柄C1,同样是独角兽高达定制版,这款手柄在连接、使用上都非常方便。

OPPO Reno Ace 高达40周年定制版11月11日开售,8+256GB售价3599元!游戏手柄C1售价2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