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同学见面会 从用户的口中再次了解Reno Ac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17/200530.shtml report 5317

10月16日,OPPO Reno Ace同学见面会超级玩家站进入了中国人民大学的八百人大教室,通过最直接的上手体验形式,Reno Ace向校园里的同学们展现了自己到底是如何成就一名超级玩家。

在「相信年轻的力量」对谈中,OPPO副总裁沈义人以实际打造一款产品的思考为引子,展开分享了他在生活和工作中的一些经验,比如他认为一款产品就一定要抓住用户的痛点,就好像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就能以超高的充电效率将用户的碎片化充电时间充分利用起来,随时充一会儿就能恢复安全电量,带来丝毫不用焦虑的产品使用体验。

而在对谈环节之后,场馆里的同学们直接上手用OPPO Reno Ace玩起了百人《和平精英》手游吃鸡,Reno Ace已经宣布将会支持《和平精英》90FPS高帧率模式,90Hz高刷新率与90FPS高帧率相搭配自然带来了极致的丝滑游戏体验。

最终现场16杀吃鸡的同学不仅夺得了全场MVP的称号,还获赠了一台助他顺利吃鸡的OPPO Reno Ace手机,能够抢在10月17日抢先购之前就体验到这款新品,可以说是非常令人羡慕了。

在活动之后,我们也在现场进行了随机采访,希望能从用户最真实的体验中进一步了解Reno Ace这款新品。

采访中,同学们都给了OPPO Reno Ace极高的评价,特别是当得知10月17日抢先购还有专属优惠,8GB+128/256GB版本可以立减200元,最低到手价仅需2999元时,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将评价总结为「真香」二字。

而谈到让大家印象最深的体验,虽然几乎所有同学都说到了「顶级性能」、「65W超级闪充」、「90Hz刷新率」这些关键词,但其实大家对于这些特性的看法也是有所不同的。

比如对于90Hz高刷新率,男同学里有不少第一反应都是游戏体验更好,其中有男同学说到「我寝室里的台式机就配了高刷新率电竞显示器,现在手机也能体验到高刷新率,真的是再也不想回到普通刷新率的设备了」,也有同学认为是「90Hz刷新率」+「90FPS游戏」共同提供了更好地游戏体验,希望以后在Reno Ace上体验到更多的高帧率手游。

比较有意思的是,也有女同学坦言「游戏其实还好,一般玩得不多」,但是「当用90Hz刷微博时,划动时确实更加丝滑,简直有一种想要不停滑下去的冲动」。

说到65W SuperVOOC 2.0,不同的用户的关注点同样有所不同,有的同学更看重30分钟就能充满整部手机,相比过往的长时充电体验提升巨大,也有用户表示自己「一般是想起来之后再充」,65W超级快充让她们「再也不用担心电量问题,你就给它(Reno Ace)放那充一小会儿,它就够用了」。

其实两方同学说得都很对,90Hz高刷新率范围涵盖的是你日常操作手机的每一个方面,而65W超级闪充不仅能极速回血还能大幅缩短充电总时长,Reno Ace的几张王牌本就是全方位的提升,所以不同需求的用户都能得到同样的体验优化。

而谈到换机预算的问题,女生的预算普遍都比男生要更高一些,看来不少爸爸妈妈其实都默默坚持着女生富养。因为有着出色的表现,Reno Ace成为了不少同学的购机备选项,其中甚至有同学已经准备好要凭借超快手速和大家一块抢双十一开售的Reno Ace高达定制版了。

至于部分预算有限的同学,则将目光转向了另一台真香机OPPO K5,有着骁龙730G+6400W超清四摄+30W VOOC闪充4.0等特性加持,10月17日首销优惠后仅需1799就能入手的价格确实令人心动。

在一番实际上手体验之后,同学们对OPPO Reno Ace有了更直观的认识,而同学们的看法则让我们看到了一些在评测一款产品时可能都已经忽略的细节,但其实只有当这些细节和那些关键特性都结合到一块,才是让Reno Ace成为Ace的真正王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