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1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   手机   A90 5G   旗舰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三星上海外滩旗舰体验店开业 三星Galaxy A90 5G发布

10月18日,三星在中国的首家旗舰体验店在上海南京东路正式开业,并且在开业典礼之后,还在体验店里召开媒体沟通会,推出了三星在国内市场上的首款中端5G手机——三星Galaxy A90 5G。

在上海最繁华的地段,三星开设了全国首家旗舰体验店,这家体验店里展示了包括手机终端,智能家居产品等等。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在开幕典礼上发表致辞,他提到,在5G来临的时代,三星作为行业领先的5G终端开发商,三星也致力于推动中国在5G技术的发展和布局。三星也希望借助5G的发展,提升品牌的竞争力。

此前,三星已经在国内推出了首款5G手机三星Galaxy Note10+5G,而这次的媒体沟通会上,三星正式推出了中端5G手机三星Galaxy A90 5G。这款手机从这机上就比较轻薄时尚,正面是一块6.7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色彩显示效果也非常不错。同时,水滴屏+屏幕指纹技术加持,屏占比达到了94.3%,视觉上更加震撼。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A90 5G采用了全系3D格纹设计,拥有空间白和全息黑两种配色,在光线下显示非常漂亮的格栅纹理,而且3D弧面玻璃也更加贴合手掌,握持的手感更加舒服。

在性能上,三星Galaxy A90 5G采用了骁龙855移动平台,性能表现出众,配合8GB内存以及128GB的存储空间,能够满足日常的休闲娱乐以及万大型游戏的需求。同时,这还是一款支持5G的手机,在5G时代,更快的速率,更低的延迟,能够让我们体验更爽的使用体验。同时为喜欢游戏的年轻人推出了游戏助推器,能够利用AI优化游戏体验。

拍照方面,后置三摄,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5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在如今越来越年轻化的社交模式,照片,视频逐渐成为主流,而三星Galaxy A90 5G则是为年轻人打造了一款拍照方面非常出色的手机。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A90 5G拥有4500mAh大电池,续航持久,支持25W快速闪充,充电速度也是非常快。

三星Galaxy A90 5G 8+128GB版本,售价4499元,即日起开启预售,预约用户将有购机好礼相赠。

同时,三星还与爱施德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未来将会在5G时代,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