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23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力博得智能牙刷   华为Hilink   生态产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你刷牙姿势正确吗?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体验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先别忙着燃烧卡路里,赶紧启动刷牙神器,赶走你的起床气!”对于很多人来说,每天起床哼着小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卫生间洗漱,刷牙是最日常的事情,同时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个人健康问题。你的刷牙姿势正确吗?

对于笔者来说,每天刷牙基本上都是1分钟草草了事,殊不知这样刷牙的方式已经错了二十几年,电动牙刷作为提升生活品质的神器,现在已经越来越普及。此外,电动牙刷的清洁效果也得到牙医们的认可,在去除牙菌斑、减轻口臭、预防牙周病等口腔问题上确实有效果。

但是要得到以上出色的效果,除了一款不错的电动牙刷外,还要有正确的刷牙方法。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是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除了出色的性能外,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的实时智能跟踪和提醒,还能教你正确刷牙姿势。

这款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是华为HiLink生态产品,华为HiLink平台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已经积累了过硬的全品类、全连接协议的开放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软件开发工具包),并拥有3000万+的手机智能生活APP用户和统一的智能AI智能语音助手入口,不断做强联动引擎、优化用户极致场景体验,使用户发现和连接设备更简单、多端多模控制更随意、情景联动更全面。

灵动外观 握感舒适

这个时代,无论是找对象还是买东西,我们都是要看脸的,一款具有“高颜值”的产品往往会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一眼看上去就是典雅的感觉,ID设计还获得了红棉中国设计奖以及入围2018国际CMF设计奖。

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的外包装整体风格简洁,这款光感白拥有纯白色外观,左下角还印有HUAWEI HiLink的标识。包装内包含一个主机,两个刷头,一个挂架,一根USB充电线以及相关说明书。

和手机一样,电动牙刷也是握在手里的产品,除了颜值,手感也很重要。这款牙刷机身有类似磨砂质感,握起来十分舒服,圆柱形的握柄直径刚好,无论男女生都可以很好的找到握持角度。

机身只有一个按键,但通过按键可以进行四种模式的切换,分别是清洁模式、按摩模式、亮白模式和个性模式,每一种模式针对不同需要人群,其中,个性模式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可自行设置。

据美国牙科学会(ADA)建议,3~4 个月至少需要更换一把牙刷,对于电动牙刷而言,最重要的配件之一就是刷头,刷头的更换时间大致也在3~4个月,那么如何判断刷头的好坏?

首先就是牙刷头形状的选择,据笔者亲测,圆形刷头正面清洁率不错,但是牙缝清理不干净,同时因为追求清洁力,摩擦力大,牙龈脆弱的容易出血;扁长形刷头牙齿正面清洁率高,牙缝也能清理干净,同时摩擦力小。

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就是采用扁长型刷头,此外,刷毛材质对刷头来说格外重要。此款牙刷采用经过国际食品药品管理局认证的杜邦刷毛,每根均经标准磨圆处理,避免刷牙时伤到牙龈、划伤牙齿表面;高密度植毛技术,也更易刷掉牙渍;W型裁切工艺,更贴合牙齿轮廓,能深入牙缝、洁净盲区;还有每支刷头出厂均经过蓝光消毒,紫外线UV杀菌。除了APP可以提示更换刷头外,刷头顶端的德国Pedex提示型褪色刷毛,当其颜色由蓝色逐渐变白,也是提醒需及时更换刷头,两种提醒方式,为你的口腔卫生保驾护航。

再看硬件,机身内有一颗38000次/分钟高频振动马达,采用力博得专利磁悬恒机芯,强大的振动频率能将牙膏和水在口腔内转化成无数微气泡,形成核心清洁力,高效冲刷口腔各区域和牙齿缝隙,让用户体验洗牙般的清洁感受。

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机身底部配有固定底座、充电口,IPX7级防水,无惧水洗,即使打开底盖,底部USB充电接口也不惧进水。

华为HiLink彰显实力 贴身的牙齿保健助理

作为华为HiLink生态的智能牙刷,必然要有一些独门绝活。市面上的智能牙刷基本只能记录刷牙的频率,换刷头的提醒,而这款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是实实在在为你配了一个辅助刷牙的指导老师。

牙刷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初次配对按照操作即可轻松连接。

在APP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剩余电量和刷头剩余天数。下放四个选择区域分别可以进行刷牙模式的选择,记录刷牙时长等等。

当然最厉害的就是在每次刷牙的时候,APP会显示刷牙顺序、位置的示意图,当刷牙出现错误时,APP会有语音和文字提示。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纠正持续了十几年的错误刷牙姿势。智能监测刷牙姿势、刷牙力度,避免力度过大损伤牙龈,有效提高刷牙清洁率。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刷牙时间不到30秒不计入数据,APP最多可以保存30条数据,我们可以根据每条记录来进行调整。

小结:

对于没有接触过电动牙刷的用户而言,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 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有足够的资格成为他们入门电动牙刷的理想导师。软硬适中的刷头、有效清洁的能力、多种模式的选择、直观的APP调节以及极具性价比的价格,都让人难以找到拒绝它的理由。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