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23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百度网盘   单次付费下载   网盘限速   5.9元包天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百度网盘被曝上线单次付费模式 5.9包天24小时全速下载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23日消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此前有所传言的百度网盘单次付给下载服务已经开始灰度测试,从曝出的截图来看,百度网盘除包月外添加了两种单次付费模式,分别是2.9元的包时5分钟全速下载和5.9元的包天24小时不限速下载。

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盘服务因为本身的存储和带宽成本,各家都难以为继持续的免费模式,此前曾火热过的各类网盘大多已经彻底退出,百度网盘则是采用了非会员限制下载速度的方式来控制运营成本,与之对应的,则有包月/包季/包年多种会员模式,价格分别为30/86/298元,并因此留下了经典的“5G无力”梗。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次的多样付费下载服务能够给用户带来更灵活的选择,也更适合使用网盘频次较低的用户,对百度和用户来说都是有利的,当然,对普通用户来说,两种方式之中还是5.9元包24小时的套餐似乎更实惠一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