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24
作者 快科技 宪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比特币大跌   加密货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暴涨之后大跌 比特币价格再度跌破7500美元 创6月以来新低

在经历2018年雪崩式价格下滑之后,2019年比特币再次上演了价格过山车——上半年一度涨价到1.4万美元以上,差点重现2万美元的辉煌。

不过好景不长,这几个月来比特币价格一路下滑,今天比特币价格再次跳水,5分钟内价格跌了400美元,正式跌破7500美元,创下了今年6月份以来的价格新低。

由于近年来挖矿难度越来越大,6000美元被认为是比特币挖矿的盈亏线,现在比特币价格再次大幅暴跌,意味着矿工们挖矿的利润也会大幅下滑。

根据之前的一份报告,所有比特币的现有价值已超过0.21万亿美元,仅次于俄罗斯卢布的全球价值,已经成为全球第11大货币。

不过比特币的供应上限为2100万枚,现在仅剩下300多万枚比特币,这也意味着比特币挖矿的难度会增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