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发现每十个人中就有一人使用加密货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3/193849.shtml report 4814

根据卡巴斯基实验室最近发布的一篇报告,目前平均每十个人中,就有一人使用加密货币付款(13%)。但是,网络罪犯也通过攻击加密货币交易所和修改旧的威胁攻击投资者来拥抱这一趋势。黑客开发了复杂的技术来获取这些资金,使得人们面临丢失保存在这种无保护技术中的存款的风险。

目前,提供加密货币支付方式的企业数量越来越多,零售商快餐店也开始接受这种支付方式。随着其价格下跌,一些重要的运动队甚至与加密货币交易所进行合作。但是,随着人们对通过加密货币进行投资和消费的兴趣增加,他们的资金也面临被盗的风险,这些风险包括加密货币钱包、不安全的交易所以及首次代币发售(ICO)。在一些引人关注的事故中,有价值超过5.3亿美元的数字货币被盗

威胁攻击者可以使用多种手段从加密货币钱包、加密货币交易所和ICO中窃取资金。一些颇受关注的案件包括四年半前在Bitfinex上从隔离的客户钱包中窃取了12万比特币,还有2018年Coinheck被入侵,造成价值5.3亿美元的加密货币被盗。这些案例都表明这些交易所并不安全,网络罪犯可以很容易地访问其网络并造成广泛的、不可挽回的危害。如果一个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所有资金被盗,交易所就会关闭,也没有东西可以还给投资者。

首次代币发行(ICO)风险尤其高,因为发行数字货币的个人往往没有任何网络安全背景或经验。他们可能无法保证资金安全,在发生事故时,也无法做出有效地应对。最重要的是,加密货币市场仍然没有受到监管,也没有风险评估机制。

卡巴斯基实验室增长中心验证负责人Vitaly Mzokov说:“尽管加密货币的价格有所下跌,但消费者对于数字交易仍然存在强烈的渴望。我们的消费者研究显示,13%的用户使用加密货币作为一种支付方式,这一点很令人惊讶。另外,在线交易所仍然存在危险,因为它们仍然处于起步阶段。如果资金得不到妥善保护,可能会给消费者带来毁灭性的后果。

“威胁攻击者所发动的攻击正在变得越来越复杂,由于缺乏安全措施,加密货币交易所和ICO成为他们的主要目标,能够让网络罪犯直接窃取大量资金。所以,保持警惕是必须的——如果发现任何可疑之处,不要进行投资。”

出于安全原因而不在加密货币交易所存放资金的加密货币投资者应该意识到自己会面临以下困难和不便:

· 交易所通常会因取款而产生服务费

· 如果用户选择撤离资金,将无法迅速对加密货币价格做出响应

· 大量来自匿名来源的法定货币操作可能会引起政府监管机构的质疑

对于那些仍想继续使用加密货币进行投资和支付的消费者,卡巴斯基实验室建议:

· 一定要验证网络钱包的地址,不要点击指向在线银行或网络钱包的链接

· 使用加密货币硬件钱包

· 在进行交易前,一定要仔细检查收款人地址、交易的金额以及相关的费用

· 写下一个帮助记忆的短语,以便在您丢失或忘记密码时,恢复加密货币钱包

· 安装高品质的安全解决方案,例如卡巴斯基安全软件,以保护您用于访问加密钱包以及进行加密货币交易的设备。

卡巴斯基实验室正积极致力于保护加密货币和ICO的未来。公司为一家名为Merkeleon的奥地利加密货币交易软件提供商进行了网络安全审计,以确保他们的解决方案能够抵御潜在威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