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24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 Ace   电竞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65W超级闪充+90Hz电竞屏 OPPO Reno Ace带来全场景的流畅体验

10月10日,OPPO 在成都发布了搭载有65W超级闪充技术与90Hz电竞屏的OPPO Reno Ace。

它的正面搭载了一块分辨率为2400*1080的6.5英寸浅水滴屏,屏幕刷新率高达 90Hz,触控采样率更是达到了 135Hz,无论是触感还是观感都非常顺滑,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跟手的游戏体验。

硬件方面,OPPO Reno Ace搭载了高通年度旗舰芯片骁龙855 Plus,并在此基础上搭配了最高12GB LPDDR4x+256GB UFS 3.0高速存储组合。在OPPO Game Boost 2.0技术与90Hz电竞屏的双重加持下,OPPO Reno Ace可以为玩家带来超乎想象的游戏体验。

续航方面,OPPO Reno Ace搭载了65WSuperVOOC 2.0 超级闪充 , 它采用了双电芯和电荷泵的设计思路,并通过串联双3C电芯来承载更高的充电电压和电流,从而在维持低压快充特性的同时大幅度提升了充电功率,30分钟即可充满一部OPPO Reno Ace,让你远离电量不足的烦恼。除此之外,它的65W SuperVOOC 2.0 超级闪充技术还得到了德国莱茵TUV安全快充系统认证,可以在提高充电速度的同时,为我们带来更高的安全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在收到用户关于OPPO Reno Ace触摸体验的反馈之后,OPPO的工程师们在第一时间找到了问题的根本原因,并在几小时之后向用户推送了OPPO Reno Ace的系统版本更新。此前,Reno Ace作为和平精英职业赛事的指定用机,在触控调教方面通过了严格的游戏方和职业选手的测试验收。而整机的触控,在滑动的“线性度”和慢滑的“灵敏度”之中做出了取舍,满足了职业选手用机需求做了全域设定。而更新之后的版本,进一步优化了触控体验,为普通消费者提供“灵敏度”版本,更加照顾了普通用户的游戏体验。经过测试,目前OPPO Reno Ace的触控问题已经得到了妥善解决。通过这次事件,我们也可以感受到OPPO对用户问题的关注和解决问题的出色能力。

据悉,OPPO Reno Ace目前正处于预售阶段,并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启首销;而OPPO Reno Ace高达版则会在10月28日与11月4日开启两轮预售,并于11月11日正式开启首销,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