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29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AirPods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售价1999元 苹果官网上架AirPods Pro

10月29日凌晨,苹果官网正式上架了支持主动降噪的AirPods Pro无线耳机。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AirPods Pro无线耳机并没有采用我们熟悉的经典外观,反而采用了全新的入耳式外观设计,俗称“吹风机”。抛开槽点满满的外形不谈,这样的设计也意味着它可以与耳道更加紧密地贴合,这也就为它带来了更好的佩戴牢固性与气密性。当然,为了保证佩戴的舒适性,苹果有为用户准备了大中小三种尺寸的硅胶耳塞与帮助平衡压力的通气系统,可以让你在佩戴时产生一种轻若无物的感觉。

除了外形上的差异之外,AirPods Pro还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它可以根据用户耳部的几何结构和耳塞二点佩戴贴合度进行持续调节,以便更好地阻隔外界噪音。随后,在你听到这些外部声波之前AirPods Pro便会用与之相当的抗噪声波将其抵消,从而实现降噪。如果你想听到周围的声音,那么只需长按耳机柄上的力度感应器即可在主动降噪与通透模式之间自由切换。除此之外,AirPods Pro还支持IPX4等级的抗汗抗水。据悉,该产品的售价为1999元,上架当日即可购买,发货日期最早为10月30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