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31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Neo 855版   性价比超高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性价比最高855新机诞生 iQOO Neo 855版平台售价最低1798元起

2019年10月24日,vivo在北京黑糖盒子艺术中心正式发布了iQOO系列的新品 iQOO Neo 855版。

它的正面搭载了一块6.38英寸的AMOLED水滴屏。除此之外,它还搭载了全新的指纹识别技术,与上代产品相比,它的解锁速度提升了10%。配色方面,iQOO Neo 855版共提供了冰岛极光、碳纤黑、电光紫三种配色供用户选择,可以满足大部分人对于时尚的追求。

硬件上,iQOO Neo 855版搭载了实力强劲的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与上代的骁龙845相比,骁龙855的CPU性能提升了45%,GPU性能则提升了20%。除此之外,它的AI性能也有明显提升,可以在通信&游戏等方面为你带来疾速流畅的使用体验。值得一提的是,iQOO Neo 855还搭配了最高8GB+256GB UFS 3.0的高速存储组合,无论是应用多开还是大型文件的拷贝,都能轻松应对。

iQOO Neo 855还搭载了Multi—Turbo 2.0技术与Monster模式,可以从多个方面对手机进行深度优化,有效加快了应用的运行速度,减少了卡顿,提升了读写性能、降低发热、延长了设备的续航,提升了网络稳定性。

除此之外,iQOO Neo 855还搭载了双Wi-Fi加速技术,可以同时连接2.4GHz与5GHz两个Wi-Fi网络,并对网络状况进行智能判断,可以有效提升网络稳定性,减少上网等待。

除此之外,京东、天猫、苏宁三大电商平台还针对iQOO Neo 855版展开了一系列优惠活动,领券即可立减200元,到手价最低只要1798元,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