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31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5   四摄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新机vivo S5发布在即 靓丽时尚魅力十足

近日,vivo在官方微博上陆续发布了三张vivo S5的动态预热海报。这些海报整体采用了甜甜圈、海洋球、游乐场等时尚感十足的元素与青春靓丽的色彩搭配,反映出了S系列青春时尚的设计思路。

由此可见,此前网上曾曝光的与vivo S5新机有关的信息应该是十分可信的。从蔡徐坤手持新机亮相的采访视频中可以看出,新机的背部采用了时尚的渐变设计,色彩之间的过度十分和谐。而且机身边缘还围绕着一层浅浅的粉色,更是为它增添了一股梦幻感,魅力十足。

除此之外,新机的后置相机也是一大亮点。从上图中可以看出,新机采用了菱形四摄的ID设计,将科技与美感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彰显了它与众不同的个性。

从官方近日的频繁预热可以看出, vivo S5的发布已经离我们不远了。相信在全新配色、菱形ID设计和后置四摄的强力加持下,vivo S5在受到年轻消费者追捧的同时也将在科技圈掀起一波时尚潮流,请大家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