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高达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充电五分钟开黑两小时 OPPO Reno Ace助你成功超神

喜欢玩游戏的朋友应该都遇见过,玩的正兴起呢,手机却没电了的情况。尤其是大多数手机充电速度都比较慢,想要等手机多充点电再玩,就要等好久。如今游戏玩家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了,OPPO Reno Ace内置了4000mAh大电池,并且支持65W的超级闪充,充电5分钟就能开黑两小时,再也不用担心玩游戏手机没电了。

OPPO Reno Ace在续航方面的表现着实非常给力,4000mAh的大电池配合上OPPO独家的节电算法,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根据AI机器学习,能够冻结不用的应用程序,从而有效的提升续航表现。同时,采用了65W超级闪充技术,双电芯串联,减小了电池内阻,从而提升充电电流,大大提高充电效率。

而在性能方面,OPPO Reno Ace采用了骁龙855Plus移动平台,拥有着目前最强悍的硬件性能,同时最高12GB的内存以及256GB的UFS3.0高速闪存,能够带来更快的运行效率,游戏加载速度更快,文件读取也更加迅速。同时正面一块90Hz的电竞屏,每秒刷新90帧画面,玩游戏的时候体验更加流畅,显示效果也更加出色。

拍照一直是OPPO的强项,在OPPO Reno Ace上也不例外,采用了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长焦+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黑白风格摄像头这样一组四摄组合,能够接力式的实现出色的5倍混合光学变焦效果。在夜景拍照方面,拥有超级夜景模式,漆黑的夜晚也可以拍摄出清晰明亮富有质感的照片。

最惊喜的是,OPPO Reno Ace还推出了高达版,采用红白蓝拍色,机身背面有着装甲纹理,非常酷炫,对于高达迷来说,绝对是不能错过的。OPPO Reno Ace将在11月1日再次开售,到手价2999元起。OPPO Reno Ace高达版11月4日10点再次开售,售价3599元。如此全能的配置,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