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导购   高颜值   性能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不仅性能强更要颜值高 市售高颜值手机推荐

老话说得好,人靠衣裳马靠鞍,高颜值的产品更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在手机市场上也是一样,手机厂商也为了能够打造更好看的手机不断做出自己的努力。那么正值双11,电商优惠力度也是非常大,这是换机的好时机。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颜值非常高的手机产品。

OPPO Reno 2

OPPO今年推出了Reno这个新系列的产品,最近推出的OPPO Reno 2在颜值方面也是可圈可点。在外观方面,延续了Reno系列一贯的精致风格,正面是6.5英寸全面屏,整块屏幕显示效果更加震撼,侧旋升降式结构隐藏了前置摄像头,自拍的时候也更有仪式感。

在配置方面,OPPO Reno 2搭载了骁龙730G处理器,旗舰级的8nm制程工艺,运行更流畅,功耗更均衡,并且支持高通骁龙Elite Gaming技术,极大的提升游戏画面渲染能力,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有非常痛快的游戏体验。

华为Mate30 Pro

这两年华为在手机外观设计上也不段的引领潮流,华为Mate30 Pro也有非常高的颜值,Mate30 Pro延续了一贯的商务硬朗风格,并且配有88°的曲面环幕屏也让手机有了更好的手感,显示效果也更加震撼。背面则是采用Halo光环设计,在圆形摄像头四周的光环,让摄像头显得不那么单调,同时也更加有质感。

配置方面,华为Mate30 Pro采用的是麒麟990芯片,在CPU性能和GPU性能上都有不小的提升,而且在AI性能上,相比前代有了成倍的增长。拍照方面,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4000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以及一颗ToF摄像头,DxOMark评分121分,在排行榜上遥遥领先。

vivo NEX3 5G

vivo最近发布了vivo NEX 3 5G手机,这款手机既是未来智慧旗舰,也是一款颜值非常高的手机。它的正面搭载了一块屏占比为99.6%的6.89英寸无界瀑布屏,为了实现其惊艳的视觉效果。两侧接近90°的曲面屏,握持手感更舒服,而且使用起来非常震撼。背面三摄采用的是圆形的设计,灵感来源自

在性能方面,vivo NEX3 5G手机也是目前性能最强的手机之一,搭载了骁龙855旗舰芯片,并且拥有最高12GB内存和256GB的闪存,性能表现出色。

小米9 Pro

小米最新发布的小米9 Pro外观也是很漂亮的,虽然大体上采用了小米9类似的设计,但是机身背面采用的全新配色以及磨砂质感的背部设计,都非常有质感。正面6.39英寸的水滴屏,出场都通过了专业的调校,色彩显示准确,而且色域更广,显示效果更出色。

在配置方面,小米9 Pro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拥有X轴线性马达,整体配置上的体验非常给力。拍照方面,主摄采用4800万像素IMX 586传感器,可直出4800万象样张,1/2英寸大底,支持四合一像素,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这三颗镜头的素质均不错。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