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20系列   双11福利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荣耀双十一福利大放送,荣耀20系列成超值首选

每年双十一都是广大消费者狂欢的日子,各商家也接连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引得消费者纷纷“剁手”。科技潮品荣耀手机线上平台全场最高优惠1900元,线下门店购机还可抽奖瓜分百万奖品,此外,线上线下购机还可享受0元升值,这波福利有点用力过猛,其中荣耀20系列惊喜大福利更是不容错过。

荣耀20系列惊喜福利大放送,12期分期免息最高优惠600元

购买“荣耀最强拍照手机“荣耀20系列可享受12期分期免息,以及最高可优惠600元政策。购买“现男友”同款的荣耀20S,则可享受12期分期免息,以及最高可优惠300元政策。而且,11月1日-3日,下单满999元还有机会获得体脂秤。这个双十一对于喜爱荣耀20系列手机的年轻人来说,可以说是不可多得的一次剁手的机会。

有颜也有料,荣耀20系列手机你想要样子它都有

荣耀20系列手机之所以如此吸引消费者,除了特大的福利信息,还有就是其本身具有的硬核实力。不管是外观颜值,还是拍照实力,在同价位段手机中都是王者的存在。

在拍照方面,荣耀20 PRO后置搭载了4800万全焦段AI四摄,拥有目前业界最大的F/1.4超大光圈主摄,加上双OIS光学防抖,让其拥有十分不错的夜景拍摄能力,AIS手持超级夜景模式加持,专业模式下提供最高204800的超高ISO,无论白天、黑夜,用户均可自由发挥,拍出大师级别震撼的照片。

再来看看荣耀20S,其前置搭载了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能够通过 AI 光线检测,在短时间内自动合成四帧背景和一帧人像实现人美、景色清晰的拍照效果,为自拍带来了革命性的提升,让用户自拍美颜效果更自然、立体和富有美感。

不难发现,两者在拍照方面都有着行业顶尖的拍照水平,然而荣耀20系列却不止于此。作为科技潮牌,荣耀20系列的配色也完美展现了科技与美学的结合。其中荣耀20 PRO 采用“幻镜空间”的设计理念,用光影与空间融合产生美轮美奂的意境。而荣耀20S则创新性的打造蝶羽设计,将荣耀数字旗舰的科技美学理念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全方位满足年轻人对手机外观颜值的个性追求。

硬核实力圈粉无数,入选天猫V榜获用户肯定

强劲的实力,超高的颜值都让荣耀20系列手机圈粉无数,从用户好评中我们可以看出用户对荣耀20系列手机性能、外观的喜爱和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其超高的销量以及用户好评,荣耀20系列在双十一来临之际还成功入选天猫V榜,成为最受用户欢迎的手机之一。

目前,荣耀20系列在Vmall、京东、天猫、苏宁易购、荣耀亲选等线上平台以及线下平台持续热销中,而且福利多多,想要更换手机的朋友不容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