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3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realme   5G服务战略合作   realme X2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5G体验与更多福利齐至 京东&realme签署5G战略合作

要说今年给大家带来惊喜的手机品牌,realme绝对是榜上有名,作为一个年轻的新玩家,在回归到国内市场之后,realme已经带来了多款性价比爆表的产品,而10月16日,京东又与realme签订了2019年5G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发力推动5G体验的全面发展。

早在今年的4月19日,realme正式回归国内市场之前,双方就已经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一次进一步深化合作,主要是围绕5G服务展开,realme未来推出的5G新机将把京东作为首发平台。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realme将联合京东为用户提供5G产品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包括以旧换新、30天无忧试用、京东5G体验官、信用购机、5G套餐办理等。如今,与realme达成5G服务战略合作,京东也将在供应链,金融,大数据及产品规划上全面助力realme 5G新品迭代发展。

realme此前已经在京东平台上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在京东618其I见,realme新品预约总人数达到了近40万人,realme X系列开售1小时就拿下了京东手机品类销量冠亚军,以绝对黑马的姿态进入了中国消费者的视野之中。

11月3日正是realme的超级品牌日,realme在京东平台上也为用户门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其中realme X2购机立减200元,最低仅需1599元即可入手,realme X2 Pro 12GB+256GB顶配版与大师水泥版同样有立减100优惠,最低到手价3199元,还支持白条12期免息分期,对于想要换机的同学来说,正好是最佳入手时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