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5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5G   邀请函   PCB尺子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将与三星共同召开双模5G AI芯片媒体沟通会 邀请函创意十足

近日,有消息称vivo将会联合三星一同举办共创芯生vivo x 三星双模5G AI芯片媒体沟通会。11月4日,我们收到了vivo寄出的“共创芯生”媒体邀请函。

从邀请函上标注的信息来看,vivo和三星将于2019年11月7日在北京举办vivo x 三星双模5G AI芯片媒体沟通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的实体邀请函非常别致。从下图可以看出,邀请函的主题为一把PCB工具尺,它的正中央有一个明显的5G标志,左右两侧则分别为vivo、共创芯生的字样。这也预示了本次沟通会的主旨—双模5G AI芯片。

它的背部则是一些用于PCB设计的相关信息,电子爱好者在设计过程中可以通过它测量各种器件的尺寸。总的来说,本次的邀请函不光有着独特的创意,还有极高的实用性。

据悉,vivo目前共发布了vivo NEX 3 5G与iQOO 5G两款支持NSA(非独立组网)的5G手机。而根据邀请函透露的信息来看,本次vivo或将向大家展示搭载三星5G芯片的双模5G手机。至于具体搭载哪款芯片,目前尚不得而知,请大家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