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相机   DxOMark   iPhon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DxOMark即将公布iPhone 11 Pro Max的拍照成绩

日前,知名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官方宣布,将于11月7日周四正式公布iPhone 11 Pro Max的拍照成绩。

作为最具名气的相机评测机构,几乎所有热门手机都会在发布会后公布DxOMark拍照成绩,随着手机厂商纷纷在拍照方面上发力,DxOMark拍照成绩也是水涨船高,目前领先的华为Mate 30 Pro以121分的成绩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就是117分的三星Note10+,iPhone 11 Pro Max已经发布两个月了还不知道牌照成绩到底如何。

今年iPhone 11 Pro Max首次搭载后置三摄像头,三颗都是1200万像素,分别是主摄,超广角以及长焦镜头,覆盖了日常拍照的各种焦段,广角和长焦双摄OIS光学防抖,可拍摄4K60fps视频,在拍摄视频的时候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究竟iPhone 11 Pro Max能否登顶DxOMark排行榜,我们一起期待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