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小米   日本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继续攻城略地 小米将进入日本智能手机市场

据外媒报道,小米将在2020年进入日本智能手机市场,这一消息随后也被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在微博上予以了直接确认。

上个月,小米在推特上开通了小米日本官方宣传账号,等于半官宣要进军日本。截至目前,小米已经进军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足迹遍布亚洲、欧洲、非洲、北美、南美。在国际市场上,小米开疆扩土的步伐非常快,在欧洲,东南亚等地的市场反应也是非常不错。

日本手机市场相比于国内市场是相对封闭的,日本人更钟情于本土品牌,外来品牌尤其是电子消费品牌很难切入,严重的老龄化也难以接受更先进的电子产品和生活理念。在手机市场上,日本一度拥有索尼、夏普、松下、三洋等等著名手机品牌,但日本手机行业被运营商主导,并且在智能手机崛起流行之后,日本手机仍然停留在功能机时代。

目前还并不知道小米将以哪款产品去开启日本手机市场,但可以预见的是,凭借出色的性能以及超高性价比,在日本市场也将受到欢迎。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