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nova6   华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为nova6渲染图曝光 背面铺满了logo

著名爆料媒体evleaks爆料了华为即将发布的华为nova 6的渲染图,从图片上来看,华为nova 6正面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指纹识别被放在了中框右侧。而背面则是采用了玻璃材质,竖排摄像头,而且在背面有nova的新logo,并且整个机身铺满了nova logo。

这种铺满logo的设计在潮牌上经常出现,也是年轻人比较喜闻乐见的形式,作为面向年轻人的nova系列产品,nova 6则是更加年轻时尚了。

当前nova 6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它提供4G、5G双版本,其中5G版本将搭载麒麟990 5G芯片,这是华为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旗舰SoC。麒麟990 5G芯片采用Cortex A76架构,使用的是2+2+4的组合方案,大核CPU主频达到了2.86GHz,中核CPU主频为2.36GHz,小核CPU主频为1.95GHz,GPU为Mali-G76 MP16,性能强悍。

而nova 6或许将会在今年12月份发布,这款手机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