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6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 Ace   小米9 Pro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综合实力无可挑剔 优质中高端手机推荐

目前,双11大战已经开始,作为热门产品,手机成为大家抢购的重点,其中中高端手机无疑是最集中的价位档。目前国产中高端手机在产品差异化方面已经做得越来越出色,独特的体验也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准。

  OPPO Reno Ace

  OPPO Reno Ace支持65W超级快充,4000mAh电池半小时即可充满,可以为手机快速回血。同时,OPPO Reno Ace还支持90Hz刷新率,并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加上冰碳恒冷散热系统,可以带来出色的游戏体验。双11来临,OPPO Reno Ace直降200元,还是非常优惠的。

  Reno Ace搭载6.5英寸水滴屏,2400*1080分辨率,支持P3色域和90Hz刷新率。此外还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屏幕指纹、杜比全景声、冰碳恒冷散热系统以及4D游戏振感。Reno Ace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拥有最高12GB+256GB存储,标配LPDDR4x和UFS3.0高速闪存。

  拍照方面,Reno Ace搭载4800万超清四摄,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和超级微距以及116°超广角,视频拍摄方面则支持超清视频防抖,同时还支持NFC。Reno Ace搭载了40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30分钟即可完全充满。

  小米9 Pro 5G

  小米9 Pro 5G是小米推出的一款5G手机,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和4000mAh大电池,依旧延续了小米高性价比路线,外观上延续了小米9,采用水滴屏。

  小米9 Pro 5G配备了一块6.39英寸AMOLED屏幕,这块屏幕拥有超高的色准,可以更好的还原色彩,并支持屏幕指纹解锁。还有多功能NFC,小爱同学升级至3.0,支持连续语音对话,以及全新的MIUI 11系统。

  小米9 Pro 5G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搭配骁龙X50基带实现5G连接。相机方面则是搭载了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包括4800万主摄(f/1.75,0.8um)+1200万人像(f/2.2,2倍光学变焦)+16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f/2.2)。同时,小米9 Pro 5G还新增了梦之白配色,并加入了横向线性马达,并支持VC液冷散热。

  华为Mate 30 Pro

  华为Mate 30 Pro是一款高端热门产品,产品力方面无论是性能还是拍照亦或者5G都达到了顶尖水准,可以带给用户出色的使用体验。

Mate 30 Pro为6.53英寸,2400*1176分辨率,支持P3广色域。Mate 30 Pro采用了88°超曲面OLED环幕屏,接近90°的曲率使得在使用手机时左右几乎没有边框。Mate 30系列共有玻璃和素皮两种,其中玻璃版有星河银、翡冷翠、罗兰紫和亮黑色四款配色,素皮版则有青山黛和丹霞橙两种,此外,Mate 30 Pro还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配置上,Mate 30 Pro 5G版首发了麒麟990 5G处理器,采用业界领先的7nm+EUV工艺制程,麒麟990 5G芯片原生集成了5G基带,支持2G/3G/4G/5G各种模式、NSA非独立和SA独立组网模式、TDD/FDD全频段,全网通5G。

  Mate 30 Pro后置则为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光圈,1/1.54英寸超大感光元件)+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6光圈,支持OIS,1/1.7英寸感光元件)+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支持OIS)+3D深感摄像头。续航上,Mate 30 Pro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27W无线快充和反向无线充电。

  iPhone 11

  双11的来临,iPhone 11的价格也出现了优惠,对于想入手的果粉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iPhone 11采用了6.1英寸LCD屏幕,1792*828分辨率,支持原彩显示和广色域显示,机身为航空铝合金材质。支持2米水深停留30分钟。内置A13仿生芯片,有黑、绿、黄、紫、红、白六色和64GB/128GB/256GB三种存储。支持无线充电和18W快充,但是标配5W充电头,18W快充头需单独购买。iPhone 11支持双卡双待。

  后置升级到双摄,为广角(f/1.8)+超广角(f/2.4,120°),均为12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均支持4K 60帧视频拍摄和音频变焦此外还支持夜景模式、2倍光学变焦。前置1200万像素,f/2.2,支持自拍慢动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