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6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W20   海报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心系天下W20概念海报突然发布,瞬间引发微博热议

经常刷微博的人都知道,最近有一张海报被疯狂转发,转发的主人公就是一个经典的品牌——心系天下。在该品牌过去的11代产品中,心系天下W系列始终以独特的设计理念,以及尊贵的配置和价格吸引着高端商务人士的青睐。但这一次,还未发布就被全民疯狂转发的情况在过去并不多见,到底是为什么呢?

 因为根据天翼手机官方爆料,这一代心系天下W20将采用近期流行的“黑科技”折叠屏并支持5G,看来国内的折叠屏市场马上就要更热闹了!

 

 这个爆料引发了多位微博大V对W20的热议。从5G正式商用以来,大众对5G的讨论始终没有停止过。即将要开售的三星Fold搭载了和国际版几乎一样的顶级配置,但因为不支持5G导致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大打折扣。

 诚然,折叠屏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是令人震撼的,但真正能够让一块大屏幕起到价值的,还是得依靠更多的内容与应用生态。而能实现这一点,依靠的必定是5G网络。也只有在5G网络下,手机的万物互联、AR功能等想象之外的新功能才能有更好的呈现。对比支持5G的W20,不支持5G的国行版三星Fold就显得有些落后于时代了。

 

 也许正是这个原因,中国电信刚释放了定制高端5G折叠屏手机的消息,科技圈大V们马上就沸腾了起来。在他们看来,折叠屏如同一条备受关注的“鱼”,而5G的加持才让它“如鱼得水”,能够发挥出真正的价值。

 

 如今,心系天下W20备受关注,是否意味着折叠屏手机自此成为了手机的主流?如同3G时代的iPhone 4s,再一次改变人类对于手机的理解?还是如同网友的预测,在未来的一到两年内,“全面屏”成为历史,折叠屏成为手机的主流形态。

 现在距离心系天下W20的正式发布还有半个月左右,一切谜底都等着11月19日心系天下W20的发布会揭开!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