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1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联发科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联发科有望本月推出5G SoC 7nm工艺ARM A77+G77

随着5G发展加速,除了5G基建、终端设备以及套餐等外,5G芯片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除了高通、华为、三星发布自家5G芯片外,现在联发科5G芯片也有了消息。

  此前联发科在COMPUTEX2019展会上曾对外公布过全新5G移动平台。现在,有消息称联发科本月将召开MTK技术峰会,会议的一个重点便是推出旗下首款5G SoC,其型号为MT6885。

  MT6885最大的特点是集成了Helio M70 5G调制解调器,同时,该平台采用了7nm工艺制程,并且是全程首款采用Cortex A77 CPU+Mali-G77 GPU的手机芯片。除此之外,MT6885还将支持4K 60帧视频拍摄,第三代AI引擎等特性。

  而除了高端的MT6885外,据悉联发科还将发布一款中端5G SoC:MT6873,大核CPU由Cortex A77换成Cortex A76,售价更低。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