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双11   荣耀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手机2小时斩获销量冠军 五大主力品类斩获21项冠军

今天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节正式开启,各大平台也开始了各种优惠活动。在双十一开启2小时,荣耀就斩获了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安卓手机销量冠军,并且明星产品荣耀20、荣耀9X总计斩获了四项冠军。

同时,荣耀智能生活产品也收获了不错的升级,荣耀智慧生活全品类全平台1小时销售额超去年全天,五大主力品类包揽21项冠军。

在手机的销量方面,荣耀获得了全国21个省市的销量冠军,足可见荣耀手机的受欢迎程度。荣耀9X作为一款综合素质非常强的手机产品,在1000-2000元的价位段取得了销量冠军。荣耀20获得了天猫安卓手机销量冠军,京东2000-3000价位段销量冠军。在各个价位段,荣耀手机都有不俗的表现。

在智能生活品类,荣耀智慧屏取得了天猫和京东同价位产品的销量和销售额冠军,荣耀Magic Pro,荣耀穿戴,荣耀路由,荣耀音频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目前双十一的活动还在继续,购机最高24期免息,想选购的朋友抓紧时间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