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2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V30系列   Matrix Camera多维相机矩阵   黄景瑜   李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5G+Matrix Camera+AI」你能想到的 11.26荣耀V30系列全给你

荣耀V系列旗舰一直以最前沿的锐科技吸引着大家的目光,所以其身上的关注度自然爆表,好消息是,今日(11月12日)荣耀手机官方已经宣布新一代荣耀V30系列即将与大家见面,「荣耀V30系列及5G智慧全场景发布会」正式定档11月26日。

随着发布会官宣的官宣,荣耀锐科技大使黄景瑜与荣耀潮时尚大使李现的荣耀V30系列新品海报也同期亮相。

从海报中可以看到荣耀V30除了拥有优秀的屏占比以外,还从荣耀V20魅眼全视屏的单摄升级到了前置双摄,这让我们第一时间就联想到了荣耀此前曝光的Matrix Camera多维相机矩阵及相关技术。

查询显示,荣耀已经注册了 Matrix Camera商标,根据此前消息,Matrix Camera将包括提升多摄表现的逻辑、算法及相关技术,这意味着在荣耀V30系列的前置双摄上,荣耀也有可能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功能性,通过算法/双摄防畸变、前置大广角、大光圈人像、前置夜拍、前置人像虚化、通过双摄更好获取景深信息等等功能都是可以期待的。

除了前置双摄这样第一眼就能发现的新特性以外,荣耀V30系列内部的变化同样令人好奇,其中当然就包括了现在大热的5G网络支持。

根据荣耀总裁赵明昨日在直播中透露,荣耀V30系列将标配NSA和SA双模5G支持,那么最新的麒麟990 5G SoC就可以确定了。

同时,赵明还专门提到了Matrix Camera多维相机矩阵,可见其在荣耀战略规划中的重要性,结合荣耀V30系列的5G网络支持,我们也很期待荣耀V30系列能够结合5G应用场景与影像拍摄挖掘出更多用户能够直接感受到的体验升级。

同样令人期待的还有新品的AI能力提升,除了麒麟990 5G SoC带来的全新大核+微核NPU设计以外,赵明还提到了「全新的AI技术」,所以荣耀V30系列一定也会带来关于AI的更多花样玩法。

从目前流出的消息来看,荣耀V30系列的露面反而让我们内心的好奇更多了,5G应用场景的体验、Matrix Camera多维相机矩阵、全新AI技术,这些特性每一样单拎出来都足以成就一款热门新品,当它们组合到一块的时候,荣耀V30系列真的堪称爆点十足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