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K30   卢伟冰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dmi K30入网 不仅支持双模5G还有90Hz屏幕

近日,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微博消息称换了新手机,微博尾巴显示为RedmiAndroid,无疑是一部还未发布的新机,应该就是Redmi K30了。

Redmi K30将是Redmi年底的重磅旗舰产品,此前卢伟冰称Redmi K30将是一款支持SA/NSA的双模5G手机,将是Redmi首款5G产品。而联发科技本月将召开发布会,发布5G芯片MT6885,Redmi K30应该将搭载这款芯片。

同时,Redmi K30还将采用前置挖孔屏设计,而且是双孔即前置双摄。此外,屏幕上Redmi K30或还将支持90Hz刷新率。

近日,一款型号为M1911U2E的小米5G设备入网,疑似为Redmi K30。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