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HTC   EXODUS 1-Binance版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HTC推出EXODUS 1-Binance版 售价599美元

近日,HTC宣布与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合作推出全球第一款支持Binance Chain的加密手机EXODUS 1-Binance版。

不同于一般手机,除了正常的手机功能外,EXODUS 1-Binance版可通过Zion Vault加密钱包让使用者以去中心化形式进行加密货币交易。而HTC将在EXODUS 1-Binance版预装Binance及TrustWallet两项加密钱包APP。

  售价方面,HTC EXODUS 1-Binance版可以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200元)或889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4600元)等价的加密货币进行购买,消费者可前往EXODUS官网购买。

  此前,HTC便推出区块链手机EXODUS 1,并于上个月发布EXODUS 1s。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