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8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竖向折叠屏手机   华为垂直折叠屏   Motorola Razr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为竖向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 或采用特殊转轴设计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18日消息    折叠屏手机似乎注定将成为未来的热点之一,三星的Galaxy Fold和华为的Mate X一直都是关注度满满,而在两款横向折叠屏手机之后,摩托罗拉终于推出了竖向折叠屏手机Motorola Razr 2019,但似乎有意推出竖向折叠屏手机的远不止moto一家,除了三星传闻中的SM-F700F以外,近日外媒Techie Word曝光的一份专利显示华为同样有着打造竖折叠屏手机的计划。

图源Techie Word

从WIPO专利图示来看,华为竖折叠屏手机将拥有更高的屏占比,展开后的正面边框更窄,后置则将采用竖排多摄模组,与其P系列旗舰类似。同时,展开与折叠状态下手机的转轴位置有着明显的不同,推测转轴与屏幕之间并不是完全固定连接,可以通过相对位移为屏幕折叠创造出足够的空间。

图源Techie Word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