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回忆你的Motorola RAZR刀锋记忆

有奖征集:回忆你的Motorola RAZR刀锋记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1/98060.shtml report 1797
 
点击查看大图

  在新一代的MOTO 刀锋新机 DROID RAZR 即将上市之际,手机之家特举办有奖征集Motorola RAZR 刀锋系列老用户的使用心得,感受。

  2004年上市的MOTO V3几乎成为了一个时代的标杆,在此之前摩托罗拉和三星等厂商在折叠机方面都有自己的风格,但MOTO V3一上市立刻成为席卷整个行业的明星,它拥有无可匹敌的超薄金属机身,彻底颠覆了当时人们对于折叠机的观念和看法,甚至2004年前后两年市场上的很多重点产品也被V3的光芒所彻底掩盖。在V3以前,也没人想到折叠手机还可以设计成这样,以至于在各种影视作品当中,V3成为了主人公睿智、精干、高贵等气质的具象物体。随后,诺基亚带来了外观非常近似的N76,三星等其它厂商也有一些相关的试探,但都无法达到V3的高度。

  活动时间:2011年11月1日至2011年11月4号

  活动地点:本帖跟帖回复

  活动奖品:前三名获奖用户奖励100元充值卡

  活动规则:Motorola RAZR V3以及Motorola RAZR系列用户发表自己曾经使用过该产品的使用心得,使用感受,以及该系列产品的不足之处。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手机之家编辑部所有

  参与活动请点击:http://bbs.imobile.com.cn/thread-tid-9719181-page_no-1.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