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多看电纸书   小米众筹   百度+多看双网盘   24级阅读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小米多看电纸书11月20日579元开启众筹 还送半年多看VIP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19日消息    近日,小米已经揭开了新品小米多看电纸书的神秘面纱,并宣布将于11月20日开启众筹,众筹优惠价579元,还赠送6个月多看阅读VIP权益,之后的正式零售价则将定为599元。

小米多看电纸书三维尺寸159.2*116*8.3mm,重量178g,正面是主流的6英寸E-Ink电子墨水屏,ppi212,配备24级精细调光LED阅读灯,内置Allwinner 4核@1.8GHz处理器,1GB RAM,16GB大存储和1800mAh大电池,使用Type-C接口,基于Android 8.1系统。

小米多看电纸书外观整体较为圆润,采用了熊猫配色设计,背面有亲肤防指纹涂层,正面边框则采用了与墨水屏本身接近的纸张底色,能够提供更好的阅读沉浸感。

除了多看阅读的海量在线书库以外,小米多看电纸书还支持多看+百度双云盘,可以通过小米/微信帐号登陆,支持常见的txt、epub、pdf等格式,其中pdf支持重排版,WPS还为其添加了doc、excel、ppt等Office系列文档的支持,满足更多用户需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