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9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三星   W20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折叠屏+5G 心系天下三星W20 5G正式发布

11月19日,三星联合中国电信正式发布了心系天下的第12款产品——三星W20 5G。作为5G时代的首款心系天下系列产品,三星W20 5G不仅支持了5G,也是首次改变了设计,从翻盖改成了折叠屏的设计,这也意味着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

在外观上,三星W20 5G与此前发布的三星Galaxy Fold大体相同,主要是在细节上,三星W20 5G更加硬朗,更偏商务一些。在折叠状态下,正面是一块4.6英寸的AMOLED屏幕,而在展开状态下,则是一块7.3英寸Dynamic AMOLED屏幕,既拥有大屏,也兼顾了便携性,在展开状态下,整机的厚度非常薄。

而在配置方面,三星W20 5G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并且有12GB LPDDR4x内存以及512GB UFS3.0高速闪存,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完全是顶尖的。而凭借顶级的性能以及大块的屏幕,三星也为三星W20 5G带来了多任务3.0,可以同时开启多个APP,效率大大提升。并且还可以将手机连接在大屏幕上作为电脑来办公,也提升了移动办公的体验。

拍照方面,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的组合,前置1000万像素+800万像素艺术肖像镜头的组合,以及折叠状态下的前置1000万像素摄像头。

三星W20 5G采用了最新的5G基带,支持5G多模。内置4235mAh电池,标配15W充电器。同时在包装内也提供了真皮保护壳以及Galaxy Buds真无线蓝牙耳机。三星W20 5G将于12月份上市,具体的售价发布会上没有公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