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0
作者 赵雪健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Windows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用户福利 苹果准备打造适用于Windows的下一代媒体应用程序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寻找软件工程师来帮助公司开发适用于Windows的应用程序。在本月早些时候,苹果透露了自己的招聘计划,并邀请潜在的求职者一起打造下一代的Windows媒体应用。

苹果保留了现有的Windows应用程序,如iTunes和iCloud,但这两个都是老旧的传统桌面应用程序。苹果今年早些时候透露,它将把iTunes分成三个独立的macOS应用程序:播客、电视和音乐。这些应用程序都还没有安装到Windows上,个人电脑用户只能使用iTunes。如果你是Apple Music或Apple TV Plus的用户,你现在必须使用网络版本,而不是Windows 10上的专用应用程序。

苹果公司的招聘信息中提到“有使用UWP的经验是一大优势”,这暗示着该公司正考虑为Windows 10打造UWP版本的媒体应用程序。这可能有助于苹果将应用程序引入Windows 10和Xbox One,这对Apple TV Plus尤其重要,因为目前无法在Xbox One上观看该服务的内容。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些适用于Windows的新媒体应用程序何时会出现,但对Surface或Windows平板设备的用户来说,苹果即将开发Windows 10应用这件事无疑是个好消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