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4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MacBook Pro   16英寸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PC/PAD/DIY

苹果正式推出16英寸MacBook Pro!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苹果正式发布16英寸MacBook Pro,传了半年的消息终于成真,拥有更大的屏幕,更强的性能以及有史以来容量最大的电池和新的妙控键盘,可以说是一次全方位的升级。

全新MacBook Pro搭载了16英寸视网膜显示屏,也是苹果首款16英寸全新MacBook Pro,3072*1920分辨率,拥有500nit亮度,支持原彩显示,P3广色域,可以带来更逼真炫丽的色彩显示。

  性能上,全新MacBook Pro搭载9代酷睿处理器,有6核i7和8核i9两款配置,存储上,i7版为512GB固态,可选配 1TB、2TB、4TB或8TB 固态硬盘;i9版本有1TB、2TB、4TB或8TB固态,内存上两个版本均有16GB DDR4 、32GB和64GB可选,AMD Radeon Pro 5300M/5500M图形处理器(最高8GB GDDR6)。

同时,全新MacBook Pro重新设计了散热架构,不仅改进了扇叶还加入更多散热片,从而带来更出色的散热效果,使得最大持续功率最多可提升 12 瓦。

  键盘是新MacBook Pro变化最大的地方之一,搭载了新的妙控键盘,采用优化的1毫米键程剪刀式结构,带来更灵敏舒适和安静的输入体验。新MacBook Pro搭载了带有双振动抵消低音单元的六扬声器音响系统,不仅可以营造雄厚的立体声音效,而且还可以有效减少系统振动带来的影响。同时,全拥有录音棚级的三麦克风阵列,带来出色的收音效果。

  此外,新MacBook Pro还内置了有史以来容量最大的100瓦时电池,无线网络浏览或视频播放时间最长可达11小时。同时还配备了Apple T2安全芯片,可进一步提升处理各项事务时的安全性。

  接口上,有4个雷电3接口(支持最高40Gb/s数据传输速率和最多两台6K显示器)和1个耳机口。

  售价方面,i7版18999元起,i9版22199元起,依然是深空灰和银色,目前还未公布具体发售时间。

同时,苹果宣布Mac Pro以及Pro Display XDR显示器将于12月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