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0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ColorOS 7   Reno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no3系列12月见!ColorOS 7和双模5G一次都给你

11月20日,OPPO在北京正式发布“轻快无边界”的ColorOS 7,从ColorOS 6的“智美无边界”到ColorOS 7的“轻快无边界”,ColorOS 7是一次从外到内的蜕变升级,想要带给你轻快流畅的一体化体验,在使用时能够让你全身心投入其中而不被其他因素所干扰。

ColorOS 7将于11月25日开启适配,机型包括Reno系列、Reno 灵感版、Reno 10倍变焦版/巴萨定制版、Reno Ace等31款机型。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最后还留下一个彩蛋,即首个搭载ColorOS 7上市的新机系列Reno 3系列将于12月发布,并且是一款双模5G产品。

  早在今年9月份,高通在IFA期间发布了下一代采用7nm工艺的全新骁龙5G集成芯片,同时OPPO也宣布了将首发高通5G集成芯片,并且将在今年年底发布。由此来看,OPPO这款5G手机很有可能就是OPPO  Reno3系列了。

在之前高通的5G大会上,高通发布了8系、7系和6系的集成式5G芯片,几乎实现了高中低手机全覆盖,而高通8系一般在每年年底发布,第二年二季度出现在各家旗舰机上,所以猜测OPPO  Reno3系列很有可能将采用骁龙7系芯片。而在5G加持下,Reno3系列的体验无疑会更加出色。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