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1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快充   OPPO Reno Ace   vivo NEX 3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早晨出门不再慌张 热门快充手机推荐

在急速发展的社会,我们每天都在赶时间,赶公交地铁上班、忽然发现约的人时间快到了,但这时恰好手机快没电了,连门都不敢出,赶紧插上充电器但是又发现充电速度缓慢,让人头大,所以手机快充成为当下越来越重要同时也是必要的功能。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出色的快充手机,让你不再为手机充电而焦虑。

  OPPO Reno Ace

  OPPO Reno Ace搭载了4000mAh电池,同时还配备了65W超级闪充,这是目前手机支持的最快充电速度,只需半个小时就能够完全充满,非常快。出门发现手机没电,插上10分钟后就有百分之几十的电量,足以让你安心出门。

  Reno Ace搭载6.5英寸水滴屏,2400*1080分辨率,支持P3色域和90Hz刷新率。此外还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屏幕指纹、杜比全景声、冰碳恒冷散热系统以及4D游戏振感。Reno Ace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拥有最高12GB+256GB存储,标配LPDDR4x和UFS3.0高速闪存。

  拍照方面,Reno Ace搭载4800万超清四摄,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和超级微距以及116°超广角,视频拍摄方面则支持超清视频防抖,同时还支持NFC。Reno Ace搭载了40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30分钟即可完全充满。

  小米9 Pro 5G

  小米9 Pro 5G是小米推出的一款5G手机,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30W无线闪充以及10W无线反向充电。

  小米9 Pro 5G配备了一块6.39英寸AMOLED屏幕,这块屏幕拥有超高的色准,可以更好的还原色彩,并支持屏幕指纹解锁。还有多功能NFC,小爱同学升级至3.0,支持连续语音对话,以及全新的MIUI 11系统。同时,小米9 Pro 5G加入了横向线性马达,并支持VC液冷散热。

  小米9 Pro 5G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搭配骁龙X50基带实现5G连接。相机方面则是搭载了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包括4800万主摄(f/1.75,0.8um)+1200万人像(f/2.2,2倍光学变焦)+16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f/2.2)。

  realme X2 Pro

  realme X2 Pro是新晋品牌realme发布的一款旗舰产品,不仅搭载了旗舰配置,而且还内置4000mAh电池,并支持50W超级闪充,内置的4000mAh电池,实测35分钟即可完全充满。

  realme X2 Pro配备了一块6.5英寸AMOLED水滴全面屏,2400*1080分辨率,表面覆盖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拥有很好的抗刮化能力。而且,realme X2 Pro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在流畅度以及游戏等方面拥有更好的体验。同时,realme X2 Pro还支持杜比双扬声器,并获得了Hi-Res专业音质认证。

  realme X2 Pro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拥有12GB+256GB的超大存储,并支持UFS 3.0高速闪存。散热上支持液冷+超导碳纤维散热系统,此外还有线性马达,带来更出色的游戏体验。拍照上,realme X2 Pro搭载6400万四摄,可以直出6400万像素照片,支持最高20倍混合变焦,四摄除了6400万超清主摄外还包括变焦镜头、超广角/微距镜头和人像镜头,各种场景都能够轻松应对。此外还支持超级夜景以及视频超级防抖。

  vivo NEX 3 5G

  vivo NEX 3 5G是vivo推出的一款5G旗舰产品,有着非常出色的设计和性能,而且还搭载了4500mAh大电池,支持45W超级闪充,可以大大节省充电时间。

  NEX 3 5G配备了一块6.85英寸FHD+瀑布屏,支持HDR10和100%的P3广色域,屏占比达到了夸张的99.6%。为此,NEX 3 5G取消了左右边框的实体按键,同时配备了X轴线性马达模拟实体按键的真实触感。配色上有液态天河和深空流光两种。vivo NEX 3 5G支持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搭载了vivo多项全新研发的天线技术拥有更好的网络体验。

  配置上,NEX 3 5G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最高12GB+256GB存储,UFS3.0闪存。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44W超级闪充,并搭载了全新的零感均热板散热技术。相机方面,NEX 3 5G搭载后置三摄,64M万主摄+13M广角/微距+1300万长焦。此外,还有双Wi-Fi技术、Hi-Fi和全功能NFC。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