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5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 Ace   vivo NEX 3 5G   华为Mate 3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神仙打架各有特色 各家代表产品推荐

转眼到年底,目前每家厂商也都发布了自家的年度产品,各有特色,在差异化方面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体验都还是做得不错的。下面就来看看今年的有代表性产品,对于有选购手机需求的朋友值得看一下。

  OPPO Reno Ace

  OPPO Reno Ace有着非常鲜明的特色,不仅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而且还支持90Hz刷新率屏幕以及65W超级闪充,Ace的4000mAh电池30分钟即可完全充满,这样你使用手机时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电量问题了。  

Reno Ace搭载6.5英寸水滴屏,2400*1080分辨率,支持P3色域和90Hz刷新率。此外还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屏幕指纹、杜比全景声、冰碳恒冷散热系统以及4D游戏振感。Reno Ace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拥有最高12GB+256GB存储,标配LPDDR4x和UFS3.0高速闪存。

  拍照方面,Reno Ace搭载4800万超清四摄,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和超级微距以及116°超广角,视频拍摄方面则支持超清视频防抖,同时还支持NFC。Reno Ace搭载了40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30分钟即可完全充满。

  vivo NEX 3 5G

  vivo NEX 3 5G作为vivo NEX系列产品,从外观设计到性能都达到了顶尖水准。首发瀑布屏,超高屏占比带来出色的视觉体验。骁龙855 Plus也可以胜任任何游戏,还有5G这一大亮点。

  NEX 3 5G配备了一块6.85英寸FHD+瀑布屏,支持HDR10和100%的P3广色域,屏占比达到了夸张的99.6%。为此,NEX 3 5G取消了左右边框的实体按键,同时配备了X轴线性马达模拟实体按键的真实触感。配色上有液态天河和深空流光两种。vivo NEX 3 5G支持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搭载了vivo多项全新研发的天线技术拥有更好的网络体验。

  配置上,NEX 3 5G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最高12GB+256GB存储,UFS3.0闪存。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44W超级闪充,并搭载了全新的零感均热板散热技术。相机方面,NEX 3 5G搭载后置三摄,64M万主摄+13M广角/微距+1300万长焦。此外,还有双Wi-Fi技术、Hi-Fi和全功能NFC。

  华为Mate 30 Pro

  如今旗舰手机里,华为Mate系列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今年的华为Mate 30 Pro外观配置也都进行了大升级。搭载两颗4000万主摄,分别用于拍照和视频,不仅拥有出色的拍照能力而且视频能力也大幅提升。

  Mate 30 Pro为6.53英寸,2400*1176分辨率,支持P3广色域。Mate 30系列共有玻璃和素皮两种材质,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配置上,Mate 30 Pro 5G版首发了麒麟990 5G处理器,采用业界领先的7nm+EUV工艺制程,麒麟990 5G芯片原生集成了5G基带,支持2G/3G/4G/5G各种模式、NSA非独立和SA独立组网模式、TDD/FDD全频段,全网通5G。

  Mate 30 Pro后置则为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光圈,1/1.54英寸超大感光元件)+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6光圈,支持OIS,1/1.7英寸感光元件)+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支持OIS)+3D深感摄像头。续航上,Mate 30 Pro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27W无线快充和反向无线充电。

  三星Galaxy Note 10+ 5G

  三星Galaxy Note 10+ 5G是三星目前的当家旗舰,有此前的对称式全面屏换成了挖孔屏,屏占比非常出色。同时,S Pen也进一步升级,带来更便捷的操作。

  三星Galaxy Note 10+ 5G配备一块6.8英寸全面屏,前置摄像头位于顶部正中间,支持超声波指纹。配色上拥有莫奈彩、麦昆黑和密斯白三种。拍照上,三星Galaxy Note 10+ 5G后置四摄分别为1200万像素主摄,F1.5/F2.4,双重相位自动对焦和光学防抖,+1600万超广角,F2.2,123°,+1200万长焦,F2.1,光学防抖+3D景深镜头。

  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 10+ 5G搭载骁龙855处理器,12GB+256GB存储,S Pen新增重力感应,可通过手势隔空操作控制手机。电池容量为4300mAh。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