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6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AMD   锐龙 Threadripper 3990X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AMD锐龙 Threadripper 3990X曝光 拥有64核128线程

近日,一份泄露的幻灯片向我们展示了AMD旗下锐龙 Threadripper系列的全新产品-拥有64个计算核心和128个线程的锐龙 Threadripper 3990X。尽管AMD不会发布有关即将面世的CPU本身的太多信息,但从这份幻灯片中可以看出它将拥有288MB的总缓存和280W的TDP。这意味着这款CPU需要更为强大的散热解决方案,但有趣的是,尽管它的内核数量增加了一倍,但它的TDP仍与AMD现有的Threadripper芯片相同。这也就是说,AMD很可能会通过限制CPU频率的方式来减少发热。

虽然AMD尚未目前提供锐龙 Threadripper 3990X的确切发布日期或价格信息,但从AMD前两款第三代Threadripper芯片的价格可以看出,锐龙 Threadripper 3990X或许会有着相当昂贵的售价。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