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6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MatePad Pro   多屏协同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为平板研发实力的集大成之作 华为MatePad Pro震撼发布

随着手机尺寸的不断加大与PC的日益轻薄化,之前火热的平板市场也进入了寒冬,在手机与PC之间的“夹缝”中艰难生存。但与其他品牌所面临的严峻环境不同,华为平板始终保持着良好的销量,并在用户中拥有相当不错的口碑。近日,华为发布了一款高颜值的智慧轻办公工具——华为MatePad Pro。

作为华为平板研发实力的集大成之作,华为MatePad Pro彻底颠覆了传统平板娱乐定位的桎梏,由内到外重新定义了平板产品。它不光拥有4.9mm全球最窄边框与90%全球最高屏占比平板荣誉,还采用了一体化的简约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温润自然的素皮材质,高端范十足。

华为MatePad Pro正面搭载了一块10.8英寸的2K QHD绚丽高分屏,支持96%NTSC色域,PPI280,显示效果真实细腻,非常耐看。搭配其90%的屏占比,无论是办公还是娱乐都能为你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此外,它还采用了四声道立体声设计,并支持Histen 6.0多声道3D立体音效技术。在声音响起的瞬间,即可让你体验到影院那种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的临场感,非常震撼。华为MatePad Pro还得到了哈曼卡顿认证,即使单纯地播放音乐,也能带来极致的听觉体验。

硬件上,华为 MatePad Pro搭载了基于7nm工艺制造的旗舰芯片麒麟990,它拥有出色的性能与能效比,可以在保持低功耗的同时轻松胜任各种办公需求。而且它还有着极为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并拥有12层散热架构,即使面对高负载的大型游戏,也能轻松应对。而且它还支持最高8GB LPDDR4x+512GB UFS3.0高速存储组合,支持256GB NM存储卡扩展。可以大幅度缩短应用程序的启动速度,让更多应用同时运行以及存储更多文件。对于追求办公效率的白领一族来说,这无疑是非常受用的。

续航方面,华为MatePad Pro搭载了725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40W超级快充。配合麒麟990强大的能耗表现与EMUI节电技术,在交叉使用邮箱、浏览文档、演示、表格等典型综合办公场景下,可以带来长达11小时的超长续航。华为MatePad Pro还是全球首款支持无线正反向充电的平板电脑,可以为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的产品应急充电。当然,在充电接口实在不够用的情况下,你还可以将它当做无线充电板使用,这是传统电脑与同类产品所无法企及的。

除了强悍的硬件实力之外,华为MatePad Pro还拥有丰富的配件及出色的软件实力。作为一款“重构创造力”的智慧轻办公伴侣,它还支持电脑模式等系统级的高效操作与手写笔及键盘等专业配件。它的HUAWEI M-Pencil在支持4096级压感同时,还有出色的阻尼感,既能让你体验到纸质书写般行云流水感觉,又能让你随心所欲地调节线条变化。

当然,它还支持全新的电脑模式,在同时打开8个窗口和任务时依然能保持流畅运行。而且具备PC级强大文件搜索能力,可以快速定位刚刚保存的内容或直接将文档保存在桌面,一切都是那么的流畅自然。在保持轻薄的同时,为我们带来了PC般的操作体验。

除此之外,华为MatePad Pro还支持“多屏协同”技术,从系统底层打通了手机与平板之间的设备限制,无论是数据传输还是协同操作都无比流畅。多屏协同是通过EMUI10分布式技术,从系统底层彻底打通手机和平板的藩篱,实现了两台设备的深度融合后,可在平板界面操作几乎所有手机功能,包括发短信、发语音、操作APP等。与此同时,平板的键盘、鼠标、屏幕、扬声器等“化身”为手机外设,用户可透过平板的大屏和键盘完成手机所无法承担的复杂编辑工作,智慧操作体验极大提升了办公效率,为我们带来了完整且不受打扰的办公体验。

从华为MatePad Pro的发布,可以看出华为对于打造全场景智慧体验的专注与坚持。华为不光在高端PC和智能手机领域有着充分的技术积累,还将成熟的技术运用至平板产品上,为平板产品赋予了极强的移动办公能力,并打破了设备之间的壁垒,为消费者提供了智慧的使用体验。而作为华为1+8+N全场景智慧战略的重要一环,华为MatePad Pro无疑将扮演推动行业变革的重要角色。在未来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中,各个产品将不再是一个个场景孤岛,而将组成全场景融合生态,华为MatePad Pro则是这一生态的重要入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