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7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   多屏协同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全面屏轻薄本 初入职场最佳“伙伴”

职场中永远有一类特殊的人群,他们就是刚刚走出校园,初入职场的年轻人。这些年轻人对于身份的转变,会有无所适从的阶段,但也在慢慢努力让自己融入环境,将锋芒掩藏。

   不同于职场“老人”,初入职场的年轻人一般经济能力有限,离家在外住着合租房,上班挤着公交地铁,对于最重要的“吃饭的家伙”也是尽最大努力达到价格、外观和性能的最佳平衡。近日华为发布的MateBook D 14锐龙版就是一款针对大学生以及初入职场的年轻人的产品。这款售价3699元起步的产品,拥有出色性价比的同时,设计和性能也达到了很好的水准,对于年轻人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继承了华为MateBook系列笔记本“高屏占比、轻薄以及时尚”的基因,屏幕上、左、右三边宽度仅4.8mm,屏占比达到84%。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带来出色的视觉效果,而且能够使机身尽可能小巧轻薄,整机尺寸为322.5mmx214.8mmx15.9mm,厚度仅15.9mm,同级别中达到了领先水准,非常便携,即使出差也不会吃力。

华为笔记本“一碰传”功能自亮相以来便备受用户好评,而“多屏协同”功能是“一碰传”功能的升级版,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屏交互体验。华为MateBook D 14/15配备了华为“多屏协同”功能,它可以实现笔记本和手机双系统同屏显示,利用“多屏协同”功能,用户可以将手机镜像到PC屏幕,实现两“端”同屏,在一个PC设备上完成两个设备的任务,再也不需要在两个设备之间反复切换,只需要聚焦于PC屏幕,多项任务处理更高效。

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很重要的一点是兼顾了性能和轻薄,在保证便携的前提下,搭载了12nm制程四核八线程的AMD锐龙5 3500U处理器,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将性能全部释放,支持4K图像输出,即使运行图形处理软件也游刃有余。

此外,续航也是很重要一点,这方面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采用了56Wh大容量电池(额定值),满电情况下,可连续日常办公10.0小时,或连续播放本地1080P视频9.5小时。而且,这款产品的充电器还支持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46%。同时,为了便携性,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舍弃了传统PC笨重的电源适配器,全系采用65W可分离双头USB-C充电器,重量仅为160g,非常小巧,带它出差也不会有什么压力。更重要的是,这款充电器还能给华为USB-C接口的手机和平板充电,这样,出差带一个充电器和一根线即可。

   接口上,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提供了1个USB-C接口,1个USB3.0接口,1个USB2.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3.5mm耳机口,可满足日常数据传输、扩展以及充电等多种需求。

 总的来讲,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功能全面、颜值出众,非常适合出入职场的年轻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