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7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5G双载波聚合   天玑1000   联发科技5G SoC   双77架构   AI排行榜第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双77架构+5G双载波加持 联发科技5G SoC天玑1000一图全回顾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27日消息 日前,联发科技在深证正式发布了自家5G芯片新品牌天玑和首款旗舰5G SoC 天玑1000,其在5G通信能力、CPU/GPU性能、AI算力和游戏体验方面都表现出了领先的性能。

CPU方面,天玑1000采用了4大+4小的经典大小核设计,大核为全球首发的Cortex-A77架构,最高主频2.6GHz,小核为Cortex-A55架构,主频2.0GHz。

GPU部分,天玑1000同样首发采用了Mali-G77 GPU架构,相比上代G76性能提升40%,配合 9核心GPU集群,图形性能有着巨大提升。

AI性能则在APU 3.0创新2大+3小+1微的三丛式构架的加持下再度登顶苏黎世理工学院AI Benchmark。

天玑1000还具备最快最省电的5G基带,支持5G双载波聚合,峰值下载速率可达4.7Gbps,单芯片集成Wi-Fi 6无线网络连接,支持包括GPS/北斗/Galileo/QZSS/NavIC在内的最全面卫星导航定位系统的L1+L5双频定位。

此外,天玑1000还有着诸多的软硬件优化特性加持,想要进一步了解的同学不妨来看看官方带来的一图全面回顾。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