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2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 Ace   高达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颜值性能两手抓 OPPO Reno Ace让你成为全街最靓的仔

随着时间的推移,手机市场的竞争也逐渐趋于白热化。为了应对越发激烈的市场竞争,手机厂商们推出了一些拥有强悍性能与超高性价比的旗舰产品。这其中就包含了搭载65W超级闪充技术与骁龙855 Plus旗舰芯片的OPPO Reno Ace。

作为一款 “超级玩家手机”,性能方面自然是OPPO Reno Ace的强项,它搭载了基于7nm工艺制造的旗舰芯片-高通骁龙855 Plus。与骁龙855相比,它的最高主频提升到了2.96GHz,GPU性能提升了15%,结合OPPO独家的Game Boost 2.0技术可以轻松胜任各种大型游戏,为你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除此之外,它还拥有最高12GB+256GB UFS 3.0的内存组合,可以在大幅度提升应用启动速度的同时轻松应对多任务处理工作,让你免受卡顿的烦恼。而且OPPO Reno Ace还搭载了一块刷新率为90Hz的电竞屏幕,并适配了多款大型游戏。它还支持1000nit的峰值亮度,即使在阳光下也能为你带来清晰的视觉观感。OPPO Reno Ace还搭载了4000mAh电池并支持65W超级闪充技术,30分钟即可将电池充满,可以让你充分利用碎片化的充电时间。

外观方面,OPPO Reno Ace共有星际蓝、电音紫、高达版三种配色。其中,OPPO Reno Ace高达40周年定制版是OPPO与高达联合设计的一款基于OPPO Reno Ace的定制产品。它的外观采用了初代高达经典的蓝白设计,机身背部银灰色的留白与上下的红蓝隔断,构成了MS最具识别性的标志。而玻璃上的蚀刻纹理则构成了机体交错的外部装甲。机身下方的丝印高达头像则为这款机器加入了《最强兵器》的骄傲与荣耀。除此之外,OPPO Reno Ace 高达版还拥有盾牌手机保护壳、高达特色的充电器以及纪念勋章等精心定制的周边与丰富的系统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 Ace还成为了知乎小蓝星推荐2019年度人气手机和旗舰手机,综合实力非常强悍。目前,OPPO Reno Ace目前正于全渠道火热销售中,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