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3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台灯   JYA   无线台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JYA无线台灯C体验:一束光的美学之旅

我们每天都在为工作奔波忙碌,家就成为了避风的港湾。

我们每天都承受着生活的压力,家就是我们灵魂的寄托。

“家”不仅仅指的是住的房子,更是抽象意义中的“家”,那么家中的品质感就深深的影响着我们的幸福感。

所以越来越得多的朋友,尤其是年轻人,更加注重生活的品质感和仪式感,即使是非常常见的东西,也要品质感十足。但是你能想到,一盏台灯也能拥有满满的品质感吗?

一个颠覆想象力的“台灯”

当我第一次见到JYA无线台灯C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是,这玩意是个台灯?

确实,这款产品完全颠覆了我们对于“台灯”这个东西的传统认知,一根质感拉满的圆柱体,一个椭圆形的开孔,一个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底座,这就是JYA无线台灯C的全部。

而简约其实并不简单,JYA无线台灯C将传统台灯的灯泡,灯架,电源,都集成在了这样一个小小的圆柱体里。我们不需要在桌面上流出多大的空间就能放得下这款台灯。

JYA无线台灯C的表面采用的是阳极氧化工艺处理过的铝合金材质,质感与MacBook,戴森这类产品的表面类似。精致的做工让外观上就非常漂亮,手感也是非常舒服。灯的主体通过磁吸的方式与底座相连,拆装方便,放在桌面上也比较稳,不刻意去碰它是不会倒的。

这种简洁的设计风格,跟家里的装修设计更加的协调,无论是北欧简约风的格调,还是富丽堂皇的奢华风格,这样小巧简约的台灯放在家里都会非常合适。而且这还是一个无线台灯,不需要连接电源线也可以使用,放在哪里都很方便。

五档调节,点亮黑暗

既然是一款台灯,那么作为灯的功能当然是非常重要的。

JYA无线台灯C采用了两颗LED灯作为光源,一颗是“近光灯”,总共有“高中低”三档亮度。另一颗是“远光灯”,有“中高”两档亮度。

在使用的时候,整个台灯只有顶部的一个按键,点击开启灯光,再单击则可以在五个档位之间相互切换,长按关闭,使用也非常简单。而在按键旁边,是一颗指示灯,充电时显示绿色,开启式,绿灯表示电量高于20%,红灯表示电量低于20%。

JYA无线台灯C最大的亮点在于发光的形式,区别于以往台灯都会采用的两段式或者三段式的发光模式,通过一个椭圆形的开孔将灯光“释放”出来。两颗灯珠,一个是5W的,一个是6W的,虽然亮度不算是非常高,但是作为台灯,用来学习工作完全没有问题。

此外,JYA无线台灯C还采用了目前比较通用的Type-C接口的充电器,除了配套的电源适配器之外,手机充电器,电脑充电器也都可以用来给台灯充电。并且JYA无线台灯C还内置了5200mAh的超大电池,在低亮度的情况下,最高续航时间可以达到25小时。

JYA创造了一束光

如果说按照传统的台灯来审视JYA无线台灯C,除了造型独特了一些,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重点就在于,JYA无线台灯C并不是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台灯,它既可以作为台灯,也可以作为氛围灯,更重要的是,可以作为装饰物来出现。

如果把JYA无线台灯C放在桌面上,与我们常用的MacBook,iMac等产品放在一起,更加协调,也能够提升品位。而这样的一个小灯,也可以作为床头灯,家里的氛围灯,烛光晚宴的氛围灯等等,功能多样,满足各种使用需要。

从这个方面我们可以理解为,JYA不仅仅是做了一款台灯,而是创造了一束光,创造了一个光的载体,用这样一个艺术的造型,科技的风格,打造了一件艺术品,让台灯也不再是傻大粗的功能性产品,而是成为家庭的一部分。

写在最后

如今我们的生活已经越来越丰富,越来越精彩,家里也需要更有格调的产品来装点。那么很多东西可能将功能性与艺术性结合的产品才会提升生活的品质感。

而JYA无线台灯C的这款台灯,就是满满的品质感。有时候,台灯的工作很简单,照亮我的书桌就可以了。有时候台灯的工作也很复杂,需要融入到整体的氛围当中。毫无疑问,JYA无线台灯C不仅仅完成了台灯的任务,更是重新塑造了家庭的氛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