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realme   高性能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喜欢打游戏?这些高性能手机更适合你

如今很多朋友都开始喜欢玩手机游戏了,手游也逐渐向着制作更精良,游戏性更好的方向发展,越来越大的游戏对于手机性能的要求也是非常的高。那么在玩游戏的时候怎么能够接受卡顿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能出色的手机,绝对适合爱玩游戏的你。

realme X2 Pro

realme X2 Pro是realme最新发布的性能旗舰,搭载了基于7nm工艺制造的骁龙855 Plus旗舰芯片。与上代芯片相比,它的性能得到了全面提升,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大型游戏与重负载任务。正面搭载了一块6.5 英寸水滴全面屏,材质为Super AMOLED,分辨率为2400x1080,支持100% DCI-P3 显示,屏占比为91.7%,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十分讨好眼球。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X2 Pro还拥有90Hz高刷新流体屏,可以让你在多款支持90Hz高刷新率的大型游戏中获得更为跟手的触控体验与更为流畅的游戏画面。像是《和平精英》《王牌战士》等游戏中,都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不仅性能出色,外观上也拥有非常高的颜值。realme X2 Pro背部采用了具有细腻纹理的3D曲面玻璃,可以在光线照射下呈现出光影流动的感觉,既唯美又梦幻。4500mAh大电池,配上50W的SuperVOOC闪充技术,续航表现也是行业领先水平。

iQOO Neo 855版

iQOO Neo 855版也是一款非常超值的手机,它的正面搭载了一块6.38英寸的AMOLED水滴屏,屏幕比例为19.5:9,支持类DC调光技术,搭载了全新的指纹识别技术,与上代产品相比,它的解锁速度提升了10%。

硬件上,iQOO Neo 855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与UFS 3.0高速闪存,并搭配有最高8GB+256GB的大容量存储组合。无论是玩游戏还是听歌追剧,都能轻松满足你的需求。除此之外,它还全系标配了Monster模式与10层超级液冷散热系统,可以在提升游戏性能的同时有效避免手机过热的情况。

华为Mate30 Pro

作为华为今年的旗舰手机,华为Mate30 Pro也是一款性能表现相当出色的手机。华为Mate30 Pro搭载了华为最新一代旗舰芯片麒麟990,它采用了华为自研的达芬奇架构NPU,AI算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它搭载的第5代自研ISP,可以实现双域视频降噪技术。华为Mate30 Pro还配备了4000万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并支持7680帧超高速摄影和4K超广角暗态延时摄影能,可以进一步提升你的拍摄体验。

华为Mate30 Pro的正面搭载了一块88°超曲面环幕屏,它的屏幕不仅可以铺满整个正面,还超越了二维平面与两侧中框,进一步延伸到你的手中,呈现出超越现实的视觉张力。宛如一泓湖水在两侧边缘溢出,为你带来超乎想象的惊艳观感。它的背部则美延续了Mate 20系列四点式超跑车灯设计,使华为Mate30 Pro再次闪耀主角光环,成为人们心中的焦点。

OPPO Reno Ace

OPPO Reno Ace也是一款性能卓越的旗舰配置手机,它搭载了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以及最高12GB+256GB存储,还有UFS3.0高速闪存,可以充分满足日常使用和大小游戏需求。此外,OPPO Reno Ace还有90Hz电竞屏,游戏体验出色。

这块90Hz的屏幕,是6.5英寸水滴屏,支持P3色域,这对于喜欢游戏的朋友来说,这块屏幕拥有非常不错的显示效果,色彩还原准确,显示非常清晰。此外还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屏幕指纹、杜比全景声、冰碳恒冷散热系统以及4D游戏振感,全方位的出色游戏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