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2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高达   蝙蝠侠   蜘蛛侠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献给每一位仍旧热血的你 专属定制手机推荐

在手机的竞争中,往往除了价格配置以及代言外,往往还会与文化品牌合作,推出相应的定制版手机。这些手机往往在外观、系统、配件等方面都进行了专门的定制,对某一文化的爱好者有着强烈的吸引力,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这样的手机。

  OPPO Reno Ace高达40周年定制版

  在高达40周年之际,OPPO联合高达提出了OPPO Reno Ace高达40周年定制版,产品以OPPO Reno Ace为原形,采用了高达经典的红白蓝配色,同时还有丝印的高达头像,形似机甲。

  除了手机,包装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包装盒印有高达3D烫金头像,保护壳设计成了初代盾牌样式,还有充电头和数据线,都是高达元素。

Reno Ace高达版搭载6.5英寸水滴屏,2400*1080分辨率,支持P3色域和90Hz刷新率。此外还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屏幕指纹、杜比全景声、冰碳恒冷散热系统。Reno Ace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标配LPDDR4x和UFS3.0高速闪存。拍照上搭载4800万超清四摄,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和超级微距以及116°超广角,视频拍摄方面则支持超清视频防抖,同时还支持NFC。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30分钟即可完全充满。

  iQOO Pro 5G蝙蝠侠定制版

  前不久,iQOO针对旗下的5G手机iQOO Pro 5G推出了蝙蝠侠定制版,采用了礼盒式包装,包括蝙蝠侠包装盒、手提袋以及手机壳,对于DC粉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iQOO Pro 5G蝙蝠侠定制版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搭配UFS3.0高速闪存。同时电池也增至4500mAh电池,并支持44W超级闪充。此外还支持全功能NFC。iQOO Pro 5G配备了一块6.41英寸AMOLED水滴屏,1080*2340分辨率,有竞速黑、勒芒蓝和幻影蓝三种配色。上一代的超跑腰线中框、急速光轨纹理和Monster Halo酷炫灯效均得以保留。此外,iQOO Pro 5G还支持Hi-Fi和双Wi-Fi,并搭载了超导碳纤维液冷散热系统。

  相机方面采用了后置三摄设计,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IMX582,F1.79)+1300万像素超广角(F2.2,120°)+200万像素副摄(F2.4),这次依然没有长焦。可直出4800万像素照片,支持超级夜景、超级微距(对焦距离提升至2.5cm)。

  realme X2蜘蛛侠联名礼盒

  此前,realme与《蜘蛛侠:英雄远征》合作,推出realme X2蜘蛛侠电影联名礼盒,采用礼盒式包装,除了电影定制手机壳外,在手机UI上也进行看定制。

  realme X配备了一块6.53英寸的AMOLED屏幕,2340*1080分辨率,19.5:9比例,91.2%屏占比。realme X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所以正面屏幕没有开孔,视觉效果更加出色。realme X还支持屏幕指纹,拥有朋克蓝和蒸汽白配色,采用Type-C接口并保留了3.5mm耳机孔。

  硬件上,realme X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有4+64/6+64/8GB+128GB存储组合,支持UFS2.1高速闪存和LPDDR4x双通道运存。相机方面,realme X后置4800万+500万双摄,F1.7+F2.4光圈,支持智能像素四合一,超级夜景。前置1600万像素,F2.0光圈,支持AI智能美颜。续航上,realme X内置3765mAh电池,支持20W的VOOC闪充3.0。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