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锤子科技   老罗   新技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老罗的“相声专场”又来啦 这次带来一项黑科技

12月3日,老罗的相声专场又开张了,在这次的“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上,罗永浩作为全球合伙人和“首席忽悠官”,详细介绍了Sharklet(鲨纹)抗菌材料,并寻找合作伙伴。

据悉,Sharklet 技术的一个至关重要的优势是它所采取的抗菌手段是纯物理的方式,它在不改变原有材料的本质和特性的基础上,就能减少95%的细菌,但它不杀死细菌,也不产生任何抗体,也就避免了导致超级细菌的进化。 ​​​​Sharklet技术适合应用的领域有:医用器具、公用设施、母婴(一切进嘴的、需要格外注意卫生的产品)、数码产品、体育用品、家用电器、皮革家具等…

发布会上也带来了两款产品,与LEVEL8地平线合作的鲨纹技术抗菌版的儿童书包和旅行箱,这也是最早一批采用Sharklet(鲨纹)抗菌材料的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