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骁龙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官宣!将推出骁龙865和骁龙765G平台的5G手机

当地时间12月3日,高通在美国夏威夷召开了第四届高通骁龙技术峰会。而在这次技术峰会上,OPPO也正式官宣,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首批基于高通骁龙865平台的旗舰机5G手机,并且在本月发布的OPPO Reno3 Pro也将率先搭载骁龙765G 双模5G芯片。

OPPO副总裁,全球销售总监吴强在高通技术峰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表示,OPPO未来将会推出更多的5G产品,持续推动5G在全球的规模性商用。

即将推出的骁龙865芯片拥有着强劲的性能,更好的网络性能和网络连接效果,并且支持双模5G,在游戏,拍照,视频等方面都会为OPPO手机带来最坚实的性能基础。

进入5G时代,OPPO作为领先的5G先行者,在今年5月就在欧洲率先开售了5G手机,并且基于OPPO Reno 5G版手机,OPPO与高通,爱立信合作获得了“欧洲最佳5G网络开发奖”。

随着高通骁龙865以及骁龙765G的两款5G双模芯片的推出,OPPO也将发挥在5G技术方面的优势,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手机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