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3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未来科技大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探索5G时代行业变革与发展 OPPO将举办未来科技大会

12月3日,OPPO正式宣布将于本月10日在深圳举办首届“OPPO未来科技大会”(OPPO INNO DAY 2019),从放出的活动海报和主KV来看,此次活动主题为“融合·无界”。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1月27-28日,OPPO面向企业内部举办了OPPO科技展,来展示OPPO的科研实力、创新成果以及在各领域的技术突破,并通过行业内、外深度交流,挖掘移动终端的更多发展可能。

  今年,OPPO科技展全新升级为OPPO未来科技大会,面向全球媒体、分析师以及行业伙伴等广泛受众,基于5G、AR、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领域,搭建一个开放、融合的技术交流平台,以开放与合作的理念,探索未来“无界”、共生的万物互融新生态,并全方位展示OPPO前沿技术与用户场景相结合的互融生态。

  如今,我们已经不能简单的将OPPO看作是一家手机厂商,除了在手机这个领域已经跻身世界前五,面对产业变革与行业发展,OPPO展现了自己的态度和思考,并依靠自身深厚的技术和研发实力,展示了在5G、AR、物联网等手机领域的布局战略和成果。

同时,还将展示除了手机外的众多黑科技,无论是对于行业还是个人都将是一场科技盛宴。目前OPPO已经确定将于本月发布双模5G手机OPPO Reno3,不知道会不会在本次大会上亮相。同时,面对未来5G+市场,OPPO成立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并于今年发布了耳机等产品,而本次大会上在这方面应该也会有相应的产品,在这里不妨可以猜测一下,如智能手表、智能音箱或者TWS耳机等。

正如OPPO CEO陈明永在年会上说的,OPPO将朝着5G+“万物互融”的时代进发,并致力于成为新通信时代的探索与引领者。在这个方向上,OPPO正从一家硬件厂商向科技公司转化。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