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高通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no3 Pro搭载高通首款双模5G芯: 颜值性能都给你

12月4日,高通在夏威夷峰会上正式发布5G芯片骁龙865/765G。同时,OPPO宣布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首批推出基于骁龙865移动平台的旗舰机5G手机。同时,本月即将发布的OPPO Reno3 Pro将率先搭载骁龙765G集成式5G移动平台,这也将是OPPO首款双模5G手机。

  骁龙765G是高通首款集成式双模5G芯片,集成X52 Modem,支持SA/NSA 5G双模,下行峰值3.7Gbps,同时采用第五代高通AIE人工智能引擎。

  其中,骁龙765G中的G代表Gaming,是骁龙765的高性能版本。既然为游戏,就意味着骁龙765G在GPU方面更强,图形处理、视频等方面将拥有更出色的表现。而搭载骁龙765G的Reno3 Pro在游戏性能上显然不会让大家失望。

  同时,在前代Reno2确定视频拍摄方向后,Reno3系列相信将会延续并加强这个属性。而有了骁龙765G的5G以及更强的GPU加持后,Reno3 Pro在视频拍摄以及后期剪辑渲染方面相对其他手机无疑会更具优势。

  Reno3系列由于本月就会发布,沈义人相应地爆出了一些信息,包括正反双3D玻璃,4025mAh电池,7.7mm的厚度以及171g的重量,并称Reno3 Pro大概可能是同价位最轻薄的双模5G手机。

  加上ColorOS 7的加持,Reno3 Pro在软硬件以及设计等方面的亮点着实不少,非常让人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