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未来科技大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重量级嘉宾坐镇 陈宝权、韦青吴、晓波将亮相OPPO未来科技大会

日前,OPPO宣布将于12月10日召开OPPO未来科技大会。而今天,OPPO官微公布了将出席OPPO未来科技大会的嘉宾海报,包括陈宝权教授,唐海,韦青,吴晓波等在内的多位产业界和学术界的嘉宾都将莅临此次大会。

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陈宝权教授,作为行业顶尖人士将出席OPPO未来科技大会,在海报上显示“5G时代,AI将赋予机器三维视觉大脑,构建一个全息化世界。”陈教授研究领域就在三维建模以及数据可视化方向,在5G时代将会更加如虎添翼。

今年是5G元年,5G也将是接下来几年重点关注的技术发展方向。OPPO 5G首席科学家唐海也将出席此次大会,作为目前最顶尖的研究领域,或许唐海会为我们带来OPPO在5G方面的新进展。作为5G方面的先行者,OPPO将会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微软(中国)首席技术官韦青也将出席此次大会,“未来取代我们的不是AI,而是被AI赋能的人”,通过海报上的这段话我们可以推测,韦青将会在大会上针对AI领域进行演讲,或许将会在大会上公布微软与OPPO在AI技术方面的合作。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也将出席此次OPPO未来科技大会,在5G时代,新技术引领新的商机,吴晓波可能会就5G在经历领域的重要作用做出阐述。

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 CEO陈明永也将亮相并发表重要演讲。如此多的重量级嘉宾都将出席本次OPPO未来科技大会,也表明了打击对于这次大会的重视,以及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或许在这次OPPO未来科技大会,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新技术和新的技术发展趋势,非常值得关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