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6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倍思明月移动电源45W   多接口   多协议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你与轻松的差旅生活之间只差一个它 倍思明月移动电源45W评测

随着社会经济与科技的不断发展,距离已经不再是困扰我们的难题。因此,快节奏的差旅生活也就成为了可能。时至今日,出差或旅行对我们而言已经十分常见。对于经常出差或旅行的朋友来说,充电宝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一件装备。近日,倍思推出了一款可以为笔记本充电的充电宝-倍思明月移动电源45W,下面便让我们一起来测试一下它在日常生活中的表现。

外观小巧 握感舒适

倍思明月移动电源45W的外观较为小巧,尺寸为145*64*26mm,重量约为358g,并拥有防滑纹理设计,有效增大了充电宝与手之间的摩擦力,即使在单手持握状体也不需要紧紧攥住,令人十分受用。

除此之外,在它的正面还拥有45W标志与一个数字显示屏。除了显示电流、电压与剩余电量之外,你还可以通过观察电压与电流判断你的电源线是否支持快充协议,非常方便。它的侧面则拥有一个体积较大的电源按钮,可以为我们提供精准的视觉观感与手感,即使初次使用这款产品的人也能轻松找到。

接口方面,倍思明月移动电源45W则支持双USB-A+USB-C三接口输出,并支持USB-C+ MicroUSB+ Lightning三接口输入。其中,Lightning接口的最大输入功率为10W, MicroUSB接口的最大输入功率为18W,USB-C的最大输入功率为22.5W。

而且倍思明月移动电源45W所支持的协议也较为丰富,它的两个USB接口均支持华为SCP、Apple 2.4、AFC快充协议。此外,它的USB2接口还支持QC 3.0快充协议。它的USB-C输出接口则支持PD 3.0快充协议。可以为包含笔记本(须支持PD协议)在内的大部分电子产品充电,下面让我们来进行实际测试。

用倍思明月移动电源45W为华为Mate 30 5G充电,从数显上可以看出,电压为4.7V,电流为4.2A,计算功率为19.74W,开启了SCP快充。此时Power-Z上显示的电压为4.78V,电流为4.21A,实际功率为20.16W,考虑到充电宝的数显只显示到小数点后一位,所以倍思明月移动电源45W的数显还是非常准确的。需要注意的是,在这种情况下电流已经超过了3A,所以需要配合华为的5A充电线使用。

用倍思明月移动电源45W为三星A70s充电,电压为9V,电流为1.54A,功率为13.86W,开启了AFC快充。

用倍思明月移动电源45W为华为MateBook 13充电,电压为15V,电流为2.74A,功率为41.19w,开启了PD快充。此时数显上显示的电流为2.7A,电压为15V。

可以看出,倍思明月移动电源45W的兼容性还是非常不错的,它不光可以为手机等数码产品充电,还支持为笔记本进行快充,非常方便。

总结

作为一款“全能”的便携移动电源,倍思明月移动电源45W无疑是非常成功的。除了小巧的体积之外,它还支持多协议与多接口快充,可以胜任各种环境下的充电任务,并为你带来安全且“看得见”的快充。如果你还在为繁琐的差旅生活而烦恼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这款安全好用的倍思明月移动电源45W。

  • 评论